close
 

為做非常男女而來

做了非常男女而去

 

一見鍾情

Romance

 
“高”表示女主持人高怡平

“胡”表示主持人胡瓜,其餘類推.

筆者為4號男主角.

高:非常男女,有緣千里.
胡: 不論男女,雙方都要珍惜緣份,不要太過的堅持或矜持.要採取主動,積極
  ,而且雙方都要放下身段,努力經營自己的感情.
高:尤其是害羞的男女,愛他其實就要大聲的說出來.因為適當的表態,就像鹽
  在湯裡面所扮演的角色,因為沒有了鹽,再好的佐料也都是平淡無味.

胡:歡迎收看我們的非常男女.謝謝!
  最近我們的節目播出,廣受到海內外的僑胞喜歡……

高:是是是,五億人口都在看.
胡:很多在國外僑生回來的時候,都會帶一些錄影帶.甚至在國外,好像我們這
  一集播出,下個禮拜在美國或加拿大,紐澳地區就可以看到了.
高:尤其是大家彼此之間的討論,更可以看出各位對我們的支持.
胡:是,現在很多人靠此引以為生.回來台灣錄好之後再帶回去.但是我想除了
 

大陸地區,也有很多觀眾朋友收看我們的節目.
  今天有一封信特別要公開,因為她本身希望不要公開,但是我們非常男女沒有黑箱作業.

高:對對對,我們一定要表態出來.
胡:這是來自江西的姑娘,今年二十歲.她的姊姊已經嫁到台灣來了.
高:她是一位大陸新娘.
胡:是,在台灣看過這個節目,特別也寫了一些信來,希望公開的徵婚.

高:對,這一位是劉小姐,今年二十歲,天秤座,贛中學音樂系,目前居住在江
 

西.看到姊姊在台灣找到了這麼好的夫婿,相當的幸福,也很羨慕,所以希望能夠透過我們的節目也為她尋找到好的郎君.

胡:劉曉東,非常的有誠意.除了照片之外,她還寄來一些證件表示……
高:她的這個叫做……良民證(一陣哄笑).
胡:這個好像是在什麼學校,我看一下……
高:是贛中.
胡:你看!你念就沒事,我念就要罰錢了.(一陣暴笑)
高:這個是江西的簡稱.這個是學歷證明.

 

chinagirl

胡:寄身分證,寄畢業證書又寄信.非常有誠意,希望有幸跟她交往的能來信,
  我們就轉交到她的手上.
高:在這期盼有緣人的出現.
胡:對,要大膽的去追求,勇敢的表白.馬上要介紹我們二十位優秀的非常男
 

女.

高:好,首先為各位介紹我們十位非常美麗的女主角.
  (每位男女主角笑容可鞠)

1:我的能力是求文辭華麗,我的裝飾是求態度儒雅,願與文質彬彬的你相遇,
 

謝謝.

2:我的興趣是游泳、唱歌、打球,還有做做菜,很高興能參加這個節目,希望
  藉由這個節目能夠結交到知心的朋友,謝謝.
 

2w 3w

3:“幽然恬靜,蘭質慧心”.非常開心來到這裡,期望今天有很好的契機,能
  認識更多的朋友,謝謝.
4: 擴展生活領域,找尋相知伴侶,是我今天來這裡的目的,希望能如願達成.
5:如果認真會使人美麗,那麼不美麗是要自己負責的.希望今日美好的相聚,
  傳動在每個人的生命中,都將是悠揚而動人的樂章.
6:樂觀、聰明、漂亮是朋友們給我的評價.目前四輪驅動車是我的最愛,希望
  有一天你有機會能夠取代它.
 

9748ac5d7c9c07f64b0869e5cfc13d68 11b3b399c72cb2835c1c22b02f00761d

7:我來自台中,從事美的工作,凡事講求完美,但在感情方面,唯有你的配合
  ,才能夠真正達到完美.
8:自然、平實、開朗、樂觀是我的特質,希望透過節目找到心靈相通的另一半
  ,謝謝.
9:活潑、體貼、善解人意,朋友說我是理性與感性兼俱的女孩.希望今天能和
  有緣的你相識而相知.
10:我覺得我的個性是活潑、開朗、肯學習的一個女孩子.相信還有很多優點,
  你們看不到的,期待你們來發掘,謝謝.

高:歡迎各位.(掌聲)
  繼續為各位介紹我們的十位男主角.

1:O型天蠍座的我,有點浪漫,有點認真.選擇我,您將是全世界最美麗最幸
  福的女人.
 

e1cf369b6d4b96949c9058190456058b 36a4f844ef037a404f9218f7de2c063a

2:我是一個年輕有為,如旭日東昇的男孩子.希望對面的十位女主角惠賜我一
  票.
3:我的興趣是聽音樂、釣魚還有攝影,我希望對面的十位女性選擇我,未來不
  用愁.
4:我個性親切隨和,喜好大自然,不論是水中的游泳、潛水,或是陸上的登山
 

、攀岩,都是我的嗜好.此外,我還喜歡搖搖筆桿,希望能夠獲得對面女士的青睞.

 

9fe013c07465978288cb8ab95802272f M4.jpg

5:我來自台南,個性活潑、開朗,希望今天能速配成功.
6:“上山下海我最快,南遊北訪我最樂,待人處世我最真,東挑西選我最好
  ,希望今天會有很愉快的錄影.
7:追求生命中的和諧與平衡,一直是我努力的方向.選擇我,除了擁有很多的
  財富以外,你還可以獲得生命中,其他部分的圓滿.
8:我家住台南,個性溫和內向,喜歡接近大自然.我們如果有緣,請你來跟我
  結緣.
9:我喜歡我的工作,它需要不斷的努力與廣博的知識.我相信我俱備這些努力
  與知識,都會在工作上相當愉快,您跟我生活也會很愉快.
 

23df1b3b794abffa5e125bc1f516a24d f1de5392bd3f31b97e62c97eeb90f1c9

10:我個性內向偏外,有各種的嗜好,您想要瞭解的話,可以投我一票,謝謝.

高:歡迎各位!(掌聲)
胡:剛剛看到3號小姐,這名字取得非常好,好像不食人間煙火那種女子.
高:爸爸是不是武俠小說看很多?(笑聲)
胡:這個好像是文藝書看得多吧!
  “幽蘭恬靜,蘭質慧心”.希望今天能交到好的朋友.
3:謝謝.
胡:不是,要謝謝你爸爸媽媽,不是謝謝我.(笑聲)
高:爸媽生得好.

胡:不過你名字筆劃會不會太多了?簽名的時候,每次光寫名字,就寫半個小
  時.

高:對,時間都到了,名字還沒寫完.(笑聲)
胡:人如其名.8號小姐,在市政府擔任……
8:輔導員.
胡:輔導什麼人?
8:目前從事社會救助系統.這個跟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、老人有關係.
胡:那真要謝謝你關心社會需要關心的人.
8:我們的職責,謝謝.
胡:6號先生,光電所.光電所要向大家介紹一下.什麼叫光電所?
6:有關於光學跟電子方面的結合.

胡:剛上面寫說:“上山下海我最快,南遊北訪我最樂,待人處世我最真,東挑
  西選我最好”,這您自己想的呀?

高:對,橫批是什麼?
胡:有夠臭屁.(一陣暴笑)
6:我覺得有點狗腿.
高:3號先生,您現在是研究生.
3:是.
胡:你研究的是?
3:東南亞.政治經濟.
高:那像印尼的……
胡:不研究還好,一研究就金融風暴.(笑聲)
高:跟他沒有關係啦!
胡:您覺得這次印尼暴動大概到什麼時候會停止呢?(哄堂大笑)
3:這個要問蘇哈托
高:你們同姓?!
3:我很久沒有跟他聯絡了.
高:遠親啊!
胡:他有一個外號叫蘇哈拉,你不知道.(笑聲)
(男女主角大致介紹完後)
胡:如果光看一個節目是不夠的,我們的節目融合了超級明星臉.(笑聲)

高:對,對.今天在觀眾席,也就是親友團的部分,乍看之下,會覺得怎麼可能
  有一個人長得跟瓜哥這麼的像.
胡:(對那名觀眾說)先把牌子遮起來一下……展!展!展!……超級明星臉,
  不要臉!

98a617dc8f459ef14026d606014cd8bf

高:其實應該過去訪問的嗎!
胡:對對對!(一陣暴笑)
高:應該是我來訪,因為你是來賓.
胡:不是,我要跟他臉對臉啊!
高:對,好!
胡:乾脆請他來這裡好了.(掌聲)
(該名來賓用牌子遮著臉走到台前)
高:請問大家都說你長得像誰?
來賓:瓜哥.
高:胡瓜.
胡:真的嗎?我們看看像不像呢?
高:一!二!三!
(該名來賓拿下牌子)
  哇!好像喔!
來賓:大家好!謝謝!謝謝!
高:來!轉一圈,讓大家都看一下,連身材都像.
胡:你叫他轉一圈是污辱我的身材.(暴笑)

 

他名片上還印胡瓜兩個字.我說有這麼像嗎?今天一看果然是.打電話回去問一問,看有沒有失散多年的弟弟.991cdc81753dbf3492c52cfa6034740e

  你是5號小姐的……
來賓:同事……工作夥伴.
胡:你長得這麼像我,她沒有暗戀你嗎?(暴笑)
高:那是不可能的.
來賓:年紀比我大,不然……
高:臭屁跟你一樣?!
胡:好,明星臉,謝謝!
高:謝謝!(掌聲)
胡:今天觀眾也是非常活潑的,希望大家來這邊放輕鬆.今天來的有什麼海報

  的,請拿起來,我們大家看一下.

高:來,我們歡迎親友團.(配樂響起)
(鏡頭照向親友團)28278f0d1b2ad8e2e3ad0a4baca16cfd

胡:馬上要進行我們的一見鍾情.在這個輕鬆的氣氛下,來,請按下你一見鍾情
  的鈕.請雙方,按鈕!(配樂)(掌聲)

高:我們首先來看一下男生人氣最旺的是誰,請看!
  6號、3號、7號.我們恭禧他們.
胡:鼓勵一下!(掌聲)
(胡瓜走到6號男主角面前)
胡:向十位女主角答謝一下.
6:謝謝十位慧眼識英雄的小姐,謝謝.
胡:有打油詩可以秀.剛剛秀完了還有沒有?
6:還有.
高:法寶真多!
胡:來,請唸!看他講話像不像董月花.(笑聲)大聲唸!
6:“胡瓜主持一級棒,電視電影兩邊跑,台語客語三聲帶,年年都賺四億元
胡瓜裝出很好笑的表情)
高:稅捐局看到了好高興哪!
胡:寫得是非常好,最後一句不對.年年都賺四塊錢~(笑聲)這個不知道是五

 

億還是四億,他是要押韻,一二三四.國稅局,他寫的不是真的.
非常“惡劣”……還有這個打油詩.

6:這個是高小姐的:“怡平瘦身是夢事,薔薇之夜話靈異,非常男女牽姻緣,
  借問姑娘二十幾“(掌聲)

胡:寫得非常好.(對高怡平說)你有拍美容瘦身嗎?
高:對對對!
胡:薔薇之夜其實就是玫瑰?!話靈異,非常男女牽姻緣,最後一句借問姑娘四十

 

幾啦!(笑聲)
要押韻呀!一二三四!

高:前面沒有一二三呀!
胡:那為什麼你到二,我到四!(笑聲)
高:錢沒有賺的你多,可是比你年輕是本錢啊!
胡:這個寫得非常好,有點學問喔!
高:謝謝!很棒!
6:這個是現在的心情.
高:“股市收黑又不漲,薪水調幅再下降,街上美女來又往,寒舍無人來探訪

  (笑聲)(掌聲)
胡:寫得非常好!真的非常有才氣,你現在還是孤家寡人,都是一直寒舍無人   來探訪,一個人住嗎?
6:沒有,有家人,只是女孩子來了又去了.
高:所以都是感覺沒有固定的人來探訪就對了.(笑聲)
胡:不要誣蔑他!請問你投給幾號?
6:4號小姐.(配樂)
胡:為什麼投給她?
6:感覺她整體造型非常的好.看起來秀外慧中,令人看了都會動容.
胡:請問妳有沒有投給6號?
4:很抱歉,沒有.
高:把那個未速配拿出來唸一下.(哄堂大笑)
胡:寒舍無人來探訪.
高:她的才藝是和男主角合唱“有一點動心”.
胡:6號先生,會不會唱“有一點動心”?
6:對不起.
高:4號小姐還曾經獲得大專院校民歌比賽優勝獎,有帶獎牌來嗎?
4:有.(展示獎牌)
高:優勝就比第一名更高一點,對不對?
4:沒有,他們現在沒有排名次.
高:就是優勝,恭禧恭禧!
胡:您投給幾號?
4:3號.
胡:那就合唱好了.
高:“有一點動心”會不會唱?
3:不會唱.
高:其實剛才已經跟7號先生講好要一起唱.
胡:不是,我就故意不要讓他唱.(笑聲)
高:來,7號先生,來來來,請到前面來.(掌聲)
(隨後7號男主角與4號女主角合唱“有一點動心”)
胡:你覺得他們唱得怎麼樣?Singsong.jpg
(6號男方點點頭回答)
  很好,唯一的缺點是……
6:男主角不是我.
高:說得好!
  接下來看看另一位是3號先生.3號先生,請先謝謝各位.
3:謝謝十位的女性同胞.
(胡瓜走向3號先生)
胡:3號先生資料介紹一下……個性活潑外向,喜歡休閒、娛樂、音樂、慢跑,

  興趣很多.請問你投給幾號?

3:我投給6號.
胡:為何投給6號呢?
3:直覺吧!因為她也是學生,我想這樣子的話,比較匹配一點嗎!(笑聲)
高:(為女方介紹資料)她的才藝是曾經獲得公司長腿姊姊冠軍.也曾經參加過

 

越野吉普車隊,有照片,同時我們在電視牆上面可以一睹她的英姿,來!
你還是讓我們看一下你的美腿好不好?你有參加過美腿比賽吧?

6:那是去年我服務於美商銀行的時候,在高爾夫球場,我們公司舉行旅遊,有
 

一百多位員工投票.他們的眼光非常好.

高:有獎狀嗎?有?!美工做得非常好.
6:這是總經理頒發給我的.
高:3號先生,你想不想看一看她究竟應不應該得到這張獎狀?
3:想!
高:(對女方說)可不可以站起來讓我們看一下好不好?來來來!
(女方站起來,亭亭玉立)
高:真的非常漂亮.為什麼男生嘴巴都張開來?(笑聲、掌聲)
  很漂亮喔!又長又直!
胡:像我們又短又彎.(笑聲)
  第一回合,沒有一個投中的,但是可看性又更高了.
高:對,有一點點陰錯陽差.接下來關心一下女生人氣最旺的是誰,請看!(配

 

樂)
4號小姐.

胡:答謝一下十位男主角一下.
4:謝謝對面十位男士的厚愛,謝謝.(掌聲)
高:你投票給3號先生,為什麼投給他?
4:隨便投的.(哄堂大笑)
高:哪有這樣子!不能這樣說.
胡:不要這麼愛面子.沒投給你,你就隨便按.總有原因嗎,你看7號先生說得

  多誠懇.每一位男士都有說出他的理由.

高:是啊,你為什麼投給他?
4:我挑一個年紀跟我最近的.
高:妳29歲,他31歲,差兩歲.那這樣講28歲也很近,才差一歲.
4:可是他比我小啊!
高:所以妳一定要男生年紀比妳大?
4:不是,我是怕男生會介意.
胡:那這34歲怎麼辦?很可憐.(笑聲)
4:謝謝他的厚愛,我一定會考慮.(掌聲)
胡:她在剛剛講話的時候,就知道她後悔了,有機會.(笑聲)
高:來看看4號小姐一共獲得了幾票,請看!(配樂)
  三票,1號6號跟9號先生.1號先生.
胡:你為什麼投給她?
1:因為她在建築管理,建經公司,跟我們這行業滿相近的,可能有個親切感.
胡:9號先生.
9:我覺得她外型滿可以讓人挑選她的.
胡:好,謝謝.(掌聲)
高:現在來看3號先生一共獲得了幾票,請看!(配樂)
  兩票,1號跟4號小姐.1號小姐.
1:不好意思,我剛才不知道,所以我就按1號.(笑聲)
高:妳以為是按自己的號碼?
1:對.
高:3號先生,我跟你說,如果今天我有參加我就按你.
胡:你聽我講,他人氣最旺好高興.一個4號說我隨便按,一個說按錯.(哄堂

 

大笑)
他投6號,6號說,我沒按他.(大笑)我看你滿堅強,要是我早自殺了.(大笑)

高:沒關係,人生就是充滿了不同的挑戰.你一定會成功的.
胡:越挫越勇.
3:謝謝.
胡:來,鼓勵鼓勵,謝謝.
高:謝謝.(掌聲)
  接下來看6號先生是哪兩位投給他的,請看!(配樂)
  2號跟8號小姐.2號小姐.
2:我滿欣賞有才氣的男孩子,而且他滿成熟穩重的,也在新竹工作,對不對?
6:對.
2:地緣的關係,所以……
胡:寒舍無人來造訪.(笑聲)
高:越來越溫暖了.還有8號小姐投票給6號先生.
8:是,喜歡他穩重沉靜的感覺,尤其他西裝的搭配,非常的適合他,謝謝.(掌聲)
高:接下來我們看7號先生,哪兩位投給他的,請看!(配樂)
  3號跟10號.3號小姐.
3:我覺得他滿有衝勁的.
高:怎麼看?
3:他剛剛自我介紹的時候.
高:他說了些什麼?
3:我已經忘記了.(笑聲)
(7號比數字七的手式)
高:是怎麼樣?
7:我是lucky seven.
高:他剛剛跟4號小姐一起唱“有一點點動心”,你的感覺是?
4:很好啊!
高:妳會唱那首歌嗎?
4:會啊!
高:他唱了之後也讓你動心?
4:還好啦.(笑聲)
胡:不是動心,有點動搖.(笑聲)
高:謝謝.(掌聲)
胡:10號小姐.為什麼?
10:因為我覺得7號先生感覺是滿大方的.他對一件事情的看法都分析得很有道

  理,也分析得很仔細,所以我選擇7號.
高:10號資料介紹一下……最難忘的事是爸爸在她小學的時候,送便當的背影.
  都是爸爸幫你送便當?
10:不是,就是因為很少送,所以很感動.(笑聲)
 

  因為我們家小孩子很多,總共有7個小孩子,五女二男,而且年齡都很接近.最大跟最小只有差9歲而已,所以一個小學就有一個年級.我們家就五個小朋友在那裡.
  有一次我媽出國玩,因為我媽每天都是幫我們準備便當,每天帶便當,所以都很習慣媽媽幫我們準備便當.可是因為媽媽不在,爸爸又不想讓我們買便當,所以他就準備便當.然後持續了4天左右.
有一天,大概已經十二點了,我爸爸延遲了,我就到外面去等.看到爸爸從遠遠的地方走過來,走得很快,可能也太忙了,褲管也忘了放下來.我看那種感覺,就真的很感動.我爸工作已經很辛苦了,還煮飯幫我們帶便當,我真的很佩服.
  當我吃便當時,我發現他雖然很忙,雖然延遲了,可是他竟然還記得效養樂多,放柳丁(笑聲).所以我好感動喔!

胡:聽起來爸爸真是像賣便當的.(笑聲)
高:好,謝謝!(掌聲)
胡:一見鍾情完後,馬上進行非常話題.今天要探討的非常話題,有點小小的變

 

化,和以往不太一樣,因為我們用全新的方式,來討論有關於“未婚懷孕”.

高:現在在我們社會當中,對於性觀念好像越來越開放,同時也有越來越多未婚
 

懷孕的年輕女孩子.到底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轉變?尤其當你懷的是一個你並不愛的男人的小孩,你該怎麼辦呢?

胡:這不是九點半的連續劇,或者是八點檔連續劇,而是真人真事.待會我們跟
 

一位過來人做現場連線,讓二十位男女主角以及電視機前面的觀眾朋友,看看這段真人真事,瞭解別人的經驗,也給自己一個思考的空間.

高:同時我們也要來比較一下,就是現代新新人類和過來人到底觀念上有哪些不
  同.

胡:休息片刻,回來非常話題.
高:謝謝!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m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