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見鍾情

 

 

胡:非常男女!

高:二見鍾情!

胡:希望每一個在按鈕之前,一定要好好的深思熟慮,請雙方按鈕.(配樂響起)

馬上來看看人氣最旺的是誰,來,請看!

高:6號先生.(掌聲)

胡:恭禧您!

高:脫穎而出.

胡:這次可以說是一枝獨秀了.

 

 

 

    西裝都托掉了,(台語)托衣跟你拼了.(笑聲)

來,跟十位女主角答謝一下.

6:還是謝謝十位漂亮女主角的厚愛,謝謝.(掌聲)

胡:當選人氣最旺又一枝獨秀,又寫好打油詩了.請問您投給幾號?

6:4號.

高:還是投給4號小姐.為什麼?

6:覺得還是4號小姐最優秀,其他的當然也非常好.

胡:那你還有沒有幫她寫打油詩?

6:“千嬌妳最媚,歌聲勝營燕,動心比熱蟻,6號該試試“(掌聲)

高:那請問4號小姐,想不想試一試?

4:我就是選他.(配對音樂響起)

高:恭禧,恭禧.(掌聲)

胡:可是陳小姐對於剛剛他陳述的往事,您會不會覺得有點怪怪的?

4:不會,因為那是他自己過去的事情,重要的是現在跟未來.

高:你有沒有看過我們的節目,對哪一位男主角有一點點心動的?

4:沒有?

高:都沒有過?

4:很少看.(笑聲)

胡:你非常坦白,有時坦白會讓人很舒坦,但有時坦白會讓人很“咯應”.(笑聲)

高:還算有風度,所以他是第一次覺得心動的男生?

4:覺得他剛才在對話過程當中,跟我理念滿合的.而且他有一句話讓我覺得很好,就是為自己而活.這是我自己一直努力的目標.(掌聲)

高:現在我們來看女生人氣最旺的是誰,請看!(配樂響起)

  2號跟10號(掌聲),恭禧兩位.(掌聲)

  2號小姐請先謝謝各位.

2:謝謝對面男士的厚愛.(掌聲)

高:請問你投給哪一位先生?

2:我投給3號.

高:為什麼投給他?

2:因為剛在非常話題的時候,他的觀念跟我滿接近的.

胡:您絕對不是抱著同情的心情.我想請教一下3號,你內心現在怎麼樣?

高:澎湃.

3:……不太會講.

高:波濤洶湧.

胡:終於老天還你公道.(笑聲)

3:很感謝她投給我一票,謝謝.

胡:您的言外之意好像……

高:你有投給2號小姐嗎?

3:對……對不起,我投給1號.

胡:沒有問你投給幾號.(笑聲)所以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.

高:剛剛一號小姐在一見鍾情,她雖然說她按錯了,然後你都沒有關係,還願意投1號小姐一票.

3:對.

胡:對2號小姐,你有什麼話要說?

3:當初投票時,沒有想到2號,不過我很感謝妳投我一票,真的很不好意思.

2:沒有關係.

胡:他很害羞啦!

高:那你是現在都不考慮2號小姐嗎?還是待會……

3:等一下很難說啦!

胡:你要先離開是不是?(笑聲)

高:不要啦!不要再逼問他了啦!

胡:不是,不是,讓對面女士瞭解您到底現在是……

高:是不是真的已經很決定了,就是不會再動搖了.(笑聲)

3:待會就知道了.

胡:(台語)賣過捫哇!(不要再問我)(笑聲)

     哇禁可憐!(我很可憐)

高:好,好,不為難你了.

胡:好,妳選1號小姐,為什麼呢?

3:她跟我的觀念也是滿近的,還有她做土地代書,這個工作我也涉獵接觸過,應該會有共同話題可以聊.

胡:1號小姐,請問妳有沒有投給3號?

1:有.(速配音樂響起)

高:這一次是按對了.

1:這次是按對了,確定.

胡:為何?

1:因為他的觀念跟我很接近,我滿欣賞他的一些思想.

高:一見鍾情你說你按錯扭,你有什麼話要對他說?

1:因為剛才我沒有發現到他有這麼多的優點,他那時還沒發言.在剛剛非常話題,我認為他的觀念真跟我很接近,我就滿欣賞這類型的男生.

高:謝謝.(掌聲)

  還有我們10號小姐,先謝謝各位.

10:謝謝對面十位男士的厚愛,謝謝.(掌聲)

高:請問妳投給對面哪個先生?

10:投票給2號.(配樂響起)

高:2號先生,為什麼?

10:他有些觀念跟我比較接近,所以我就投他.

胡:2號先生,他今天要表演已經失傳很久的技藝.一般都是我們看到五六十歲的老太太表演的挽面,就是以前做臉的嗎?以前的人把臉塗得白白的,像打棉被的……

 

cf0e133a3be9cf24748b1c29cbfd6140

 

高:要拔毛出來對不對?

2:是線在絞,把汗毛打掉.

胡:來,我們到前面來好了.

高:來來來,要挽面.(掌聲)

  挽媽媽的面嗎?

2:對.

胡:你怎麼會這個技藝呢?

2:以前在私人機構擔任美容講師.

胡:可是這種東西,現在還有人在用這種方法嗎?

2:越來越多.

胡:越來越多.越來越發達的話,用先進的科技就好了?

2:古老傳統要保留.(2號的媽媽坐到台前)

高:媽媽的皮膚好好喔.像我的臉需要挽嗎?

胡:你不用挽了啦,已經沒有機會了.

高:(手指著2號媽媽的臉)那這是什麼粉?

2:新竹粉.

胡:新竹米粉,還是……(笑聲)

2:它的名稱就叫新竹粉.(2號先生很用心幫媽媽挽面)

胡:媽媽會不會痛?

2號的媽媽:不會.

高:這年頭幫兒子找媳婦越來越辛苦了.(哄堂大笑)可以自己幫自己挽嗎?

2:可以.

高:好,謝謝媽媽.(掌聲)

  好難得喔!那將來結婚以後,你會幫太太挽面囉?

2:可以啊!(掌聲)

胡:請問你有沒有投給10號?

2:有!(奏樂響起)

胡:恭禧恭禧!(掌聲)

  為什麼?

2:我覺得非常話題觀念滿相近的,還有她是醫院的護理師,應該滿有愛心,工作滿辛苦.

胡:好,謝謝,鼓勵一下.(掌聲)

高:恭禧兩位.現在我們來看一下2號小姐共獲得了幾票,請看!

  三票,1號、8號跟9號先生.(配樂響起)

胡:1號,為何?

1:我覺得她外表的確……清秀漂亮,本身她的談吐還有剛剛話題裡面的一些

……實際上某種程度是相當具有一種母性,這或許是吸引我的原因.

胡:謝謝您的分析,謝謝.

高:8號先生.

胡:為什麼投票給2號?

8:我覺得她看起來滿清新脫俗的.對,而且滿自然的感覺.

高:謝謝.(掌聲)

胡:9號先生,請說.

9:她的談話滿感性的,跟我的想法有些地方重合.

高:謝謝.(掌聲)

  接下來看10號小姐是哪三位投給她的,請看!(配樂)

  2號、5號跟10號先生.5號先生!

5:剛才從非常話題,我覺得她觀念不錯,而且長得又清秀可愛,年齡跟我也滿相近的,所以覺得10號小姐不錯,謝謝.(掌聲)

高:接下來我們看6號先生一共獲幾票,請看!

  也是三票,4號、8號跟9號小姐.8號小姐,為什麼投給6號先生?

8:剛剛在非常話題的時候,雖然很輕鬆,但是可看出他對問題的認真態度,所以我選擇他,謝謝.

高:那我們現在請8號小姐要一個人先表演花式跳繩.(掌聲)(配樂)

(8號表演花式跳繩,之後胡瓜拿著跳繩,高怡平和胡瓜走到台前一起跳.)(掌聲)

(胡瓜左手拿著兩個繩柄甩,兩人一直跳.觀眾大笑)

 

49e96d3aa8f48d97784959b7ff882be2

 

胡:二見鍾情完後,接下來要進行的是老實說,休息片刻,謝謝.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m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