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常速配

 

胡:非常男女!
高:非常速配!
胡:接下來進行我們的非常速配.今天大家相談盛歡的情況下,我想應該會產生四對的速配.
高:我覺得應該不只有這樣的業績才對.
胡:但願能越來越多.看,看好了,最後一個鈕千萬不要按錯了.看準了啊!請雙方按鈕!(配樂響起)
高:來看看今天一共有幾對速配成功.一共有四對速配成功.恭禧!(掌聲)
胡:首先,第一對就讓我們出乎意料之外,1號先生.
高:和2號小姐,恭禧兩位.(掌聲)(配樂響起)
 
 
db51679f0bf4da8460319b23fe7ff42c

胡:來,請到現場.
高:來來來,先送花.來,讓瓜哥讓你看禮物.
胡:為什麼會選擇2號小姐?
1:可能感覺吧!因為我大概從後兩個都選她.
高:二見鍾情以後就投給她了.2號小姐妳這樣子一見鍾情二見鍾情跟速配都投不一樣的人.
2:因為後來才發現他的優點.(笑聲)
高:他的優點是?
2:他滿穩重的,而且最主要是他懂得欣賞我.
高:來,我們看他送的禮物.好漂亮喔!一顆心!水晶做的一顆心……那1號先生的親友.
1號親友:我是他的同事.選擇1號就選對妳的生活方式,謝謝.(掌聲)
胡:當然我們非常男女也做一項服務.不是星座就是命相.今天請到星座專家王中和先生.(掌聲)
 
 
d044f398bcd352106838169d5501f8f6

王:主持人好,大家好.
(胡瓜與高怡平尋問男女雙方的血型與星座,隨後星座專家分析.)
王:……我們可以看到兩位都是腦筋清楚、個性強,對生活有遠景、有規劃.這樣子在一起家裡可以蒸蒸日上,但是如果兩個人各自爭起理來,也會互不相讓,所以夫妻相處最重要就是忍耐.相處起來家庭財務、小孩子等等都會有很好的安排.但是一旦堅持自己的意見時,怎麼樣協調就是問題了.
胡:就是要以和為貴了.
高:恭禧兩位,謝謝.(互相握手)
胡:接下來宣佈第二對是2號先生和10號小姐,恭禧兩位.(掌聲)(配樂響起)
高:到前面去接!跟傑克一樣,接到他的羅斯.因為他拿了一張鐵達尼號的海報.你很喜歡這部電影?
 
 
3e0bc7aa2361f3c276bf92b952eb1036

2:對.
高:(對10號小姐)你看過這部電影嗎?
10:有,還可以接受.(笑聲)
胡:趕快問星專家到底能不能?
(兩人分別講自己的血型和星座)
王:……兩位必然發展很迅速,如果兩位有成的話,相信一年之內就有成.如果拖了一年之後,還沒有結果的話,大概就會擔下去……所以如果兩位珍惜彼此的緣份,就要快一點,要更快一點.
胡:一年沒有結果,就趕快把這幅圖再要回來.(笑聲)
高:加油了,兩位,希望快快聽到你的喜訊.謝謝.(互相握手)(掌聲)
胡:接下來宣佈第三對是3號先生.
高:和1號小姐.(音樂響起)
胡:雙方都有送禮.
高:小姐準備卡片,先生準備巧克力.
胡:來這個卡片讓我們看一下,讓觀眾看一下.
高:這裡面寫,“緣結於千年的思念,為不變諾言繪上永恆”.
胡:(對男主角)您這是跟誰買的?路邊賣口香糖?(笑聲)
3:我同學剛剛幫我買的.
 
 
42c30ad68352e1bbbdab210a5d4d6709

高:那你對我們1號小姐的印象是?
3:我覺得她滿有智慧的,也很漂亮.
高:1號小姐,欣賞3號先生哪些地方?
1:他很踏實,而且給我感覺有安全感.
高:你在一見鍾情說你按鈕按錯了.現在有沒有一點愧忺?
胡:真是陰錯陽差.
1:有一點吧!
高:你有什麼話對他說?
1:我覺得不好意思.
胡:終於還你一個公道了.(掌聲)
  3號親友.
3號親友:很高興他今天沒有辜負同學的希望,能夠速配成功.淡水的夕陽很美,有很多很有名的小吃,很歡迎隨時到淡江大學來看看,到淡水玩玩,謝謝.(掌聲)
(兩人分別講自己的血型和星座)
王:……兩位都是對社會抱著熱心、關懷,將來可以參加各種社會團體……兩位在一起就會不斷地辦活動,積極地參與社會.兩人都滿有理想、滿堅持.如果夫妻之間發生不同意見時怎麼辦呢?就是大辯論.所以要記得,在家裡不要講理,要著重情.
  ……愛情燃起火花,就會非常瘋狂.所以兩位就速度上來講,也是快得不得了.如果說,過了一段時間沒有繼續下去,就會淡下來.但在交往過程裡要去珍惜緣份,這兩位的星象顯示,都很怕冷戰,一定要主動地去溝通,主動地去講話,我相信就可以常保緣份了.
 
 
23f4f817bb68f420bdd789bf37188436

高:謝謝.(掌聲)
胡:接下來,6號先生.
高:和4號小姐,恭禧兩位.(掌聲)(配樂響起)
胡:寒舍有人來訪了.
高:嗨!恭禧!恭禧!我們來看他送的禮物是一張CD,是“如果雲知道”的排笛演奏.
  還有一張卡片.這裡寫著:Joy and memories速配的朋友,珍惜一同走過歲月的朋友,和那一份珍貴的友誼.和喜歡的人做喜歡的事,是一份快樂;和所愛的人做愛做的事,是一種浪漫;彼此相愛,共同去做一件彼此都愛的事,那是一份美……真好.
胡:有什麼話跟4號小姐私底下再說.好,謝謝.
6:我今天看一直都很滿意,所以我選擇4號小姐.
胡:請4號小姐的親友.
4號親友:她本身在工作上都很認真,一直也都很優秀,也有客家人的本色,很勤儉.唯一缺點就是不太會做家事.希望你能欣賞他的優點,包容她的缺點,交往試試看,謝謝.(掌聲)
胡:你有沒有客家人的朋友?
6:有,我們就是客家人.
胡:太“惡劣”了.
高:不早說!
(兩人分別講自己的血型和星座)
王:……6號先生非常詩情畫意,內在非常非常有韻律感.兩個人一起欣賞音樂、藝術,提昇家裡頭的藝術氣質,讓家裡有音樂、有藝術,這是一個非常非常美的家庭.我很羨慕兩位,從一開始兩位就表現出非常非常有緣.
胡:那這種勤儉,會不會三餐吃得比較差一點?(笑聲)
王:……我相信這樣的組合是一個非常好的組合.
胡:什麼時候結婚?
高:先生三十四歲了吧!
胡:他們兩個都不太主動,會不會一拖再拖呢?(笑聲)
王:要push一下,親友要幫忙,一定要努力.
胡:要主動一點,尤其男生.
高:實我們先幫你們好了.來,麻煩牽個手,第一步我們先幫你踏出.先牽個手.你看人家……(掌聲)
    接下來看你們兩個自己啦!恭禧兩位.(互相握手)(兩人一同走到後方)
    手不要放開,牽好喔!
胡:幹嘛!過馬路啊!
  今天有四對速配成功,十二位沒有速配成功.
高:現在我們來看一下他們上節目的感想,同時各位也仔細看他們,馬上把他們的名字跟號碼記下來,趕快來信吧!
女3:未速配不代表結束,卻是另一個新的開始,謝謝.
男4:大家好,雖然這次未速配成功,但很高興能有機會來參加這個節目.如果你喜好大自然,如果您愛好審美的話,歡迎與我來信,我會儘快回信.

 
 
Unmatch4.jpg
 
女5:俗話說,愚者等待機會.聰明的我,今天是想創造一個機會,電視機前的你又多了一個選擇的機會.
男5:大家好,雖然今天未能速配成功,但我相信這個機會是留給你的,希望與我來信聯絡.謝謝.
女6:上帝的手,已為我們開啟了一扇窗,相信你的選擇,相信你的眼光,相信我.不要遲疑,就是你.
男7:嗨,這是我寫的產業研究報告,我國IC產業競爭力研究.我是一個非常有前途的年輕人,欣賞我的話,寫信給我.
 
 
94d27801b623d2894bee42fbf3f04ebe
 
女7:愛情是一生的功課,笑容是永遠的習題,與天下有情人共勉之.
男8:我準備了許多彩色的顏料,等著你和我一起彩繪我們的人生.
 
 
d718eb0da91565838f3d492b71ceefd3

女8:感謝可愛的親友團陪我一天,很遺憾今天未速配成功,期待真命天子的出現,也許就是電視機前的你.
男9:未速配成功,代表蚵仔煎還沒煮熟,暫且放下高深的學問,一起來吃蚵仔煎.
女9:人生有夢,逐夢踏實,很遺憾今天沒有速配成功,但是還是希望電視機前有緣的你,和我一起追尋人生共同的夢想.
 
 
29f35b8aab31f3ab52e157998780f3ff
 
男10:沒有速配成功,並不是什麼大事情,請看一下我的名牌,名字不要寫錯了,謝謝.(掌聲)
胡:每個人剛剛的告白都設計過了,而且他們都是非常誠懇.希望跟全球只要收看我們節目的未婚男女都有機會來信.
高:對,不過在節目最後,有星座專家王中和先生,非常感謝他能夠來到現場.
胡:我們再次掌聲謝謝王中和王老師.(掌聲)
高:謝謝.
胡:接下宣佈他們的參加獎是……
高:參加獎準備了一本好書,讓讀者從言簡意賅的文字當中,得到正確的性知識,用更健康的思想來面對性.
(宣佈速配獎)
胡:好,也別忘了每個禮拜四晚間,鎖住中視頻道,收看我們的非常男女,有緣千里.謝謝!(掌聲)(配樂聲)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m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