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

 

胡:非常男女!
高:馬上進行老實說.
  2號小姐.
2:請問一下對面7號男士,如果在結婚之後,在有小孩的情況之下,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在家相夫教子,還是希望她選擇喜歡的工作?如果你要她選擇她喜歡的工作,那小孩子的教育跟養育方面,你有什麼看法?
7:我會選擇讓對方去發展她自己想要發展的事業或興趣.因為在整個家庭的開支方面,我相信我有能力供應家庭所需.至於在小孩子的教養方面,這是夫妻兩個共同應該要面對的問題.我認為我會是一個好先生,盡力做好這份工作.
 
74b6a7535325e4e3b9e489b306c174e6
 
高:你希望在家庭相夫教子嗎?
2:如果在小孩子就學之前,我希望教養小孩,讓他們有個很完整的發展.入學後,因為學校佔有大部分的時間,下完課我們也都已經下班了,就跟小孩子有相處的時間.所以我覺得分兩個階斷.在小孩就學之前,除了在家照顧小孩之外,還要再發展自己其它的知識或領域,才不會跟社會脫節.
高:他這樣子安排可以嗎?
7:可以,謝謝.(掌聲)
高:接下來我們請6號先生發問.
6:請問對面的4號小姐,如果妳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,可是突然你的白馬王子出現,那你會怎麼處理?我這邊有簡單的三個選擇:
 
  第一個,對你的白馬王子,說今生無緣,來生再續.
  第二個,刻意地告訴妳現任的男朋友說,他有什麼缺點,然後刻意把它誇大,藉機分手.
  第三個,腳踏兩條船.如果不幸翻船了,沒有關係.以妳的嫵媚,下個男人會更好.
 
  妳覺得怎麼樣?
4:如果我現在有一個要好的男友,再出現白馬王子的話,他只會讓我欣賞.我會選擇第一個答案,還是跟我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.
高:6號先生會怎麼選擇呢?
6:如果是這樣的話,在還沒有結婚之前,我想大家都有機會.
胡:腳踏兩條船.(哄堂大笑)
高:(台語)大家來作夥那種心態.
6:不是,還是很尊重,雙方還是照樣交往.
高:你不怕他們同時去探訪你啊?
胡:所以你這個就不公平了.4號小姐,不是代表他花心啦,這個立場是他們兩個並沒有論及婚嫁.你跟你的白馬王子和男朋友也沒有論及婚嫁,只是在談戀愛當中.
4:談戀愛啊……
6:還沒有論及婚嫁,只是說你現在交往有意思而已.
胡:沒有(作手式表示親吻)……什麼都沒有.(哄堂大笑)
4:有意思,那就只是普通朋友,並不是男朋友.我定義的男朋友就是一次交往一個結婚的對象.
高:而且一定要有(作手式表示親吻).(哄堂大笑)
胡:如果有到(作手式表示親吻)……這怎麼辦?
6:如果這樣的話,我可能就會選擇一.
胡:所以對啊,你們切入的角度不一樣,答案就不同了.你這樣會害到你啊,寒舍又走了.(大笑)
  其實他講的是在沒有(作手式表示親吻)……之前.只是普通朋友.(對6號說)還好我救你.
6:謝謝瓜哥.(掌聲)
高:10號小姐,請發問.
10:我想問對面2號先生,請問一下,因為現在交通事故非常的頻繁,有些意外是很難預料,假如因為發生車禍,昏迷指數可能三分而已,需要靠著呼吸器維持呼吸的話,如果是你的話,你會希望家人怎麼處理這件事情?
2:面對這個問題,可能就是拔掉呼吸器.
胡:換更大一管的.(笑聲)
高:原因是……
2:可能會脫累整個家庭. 
胡:免得拖累整個家庭,那如果你有子女,如果有老婆呢?
2:老婆可以再嫁.
高:可是如果只要還有呼吸的話,他們還存有一絲希望呢?
胡:而且他講話,你眼淚還會掉下來.
2:就看家人的決定了.我已經沒辦法了,總不能自己拔.(笑聲)
高:如果能自己拔就沒事了.(笑聲)
胡:那就喜劇,拔起來,我好了.(笑聲)我出運了.問那麼嚴肅,想起來就滿悲哀的.
10:不是,因為我之前是在加護病房,這種問題常遇到.說真的,如果換成我是家屬的話,真的也很不忍心.這樣很殘忍,可是換成我是那個病人的話,我會希望不如把這段生命趕快結束掉,因為這會造成家庭的負擔.
高:你要是家屬的話,有那種堅強勇氣把它拔掉嗎?
10:當然是不可能.應該不是拔掉,而是讓它順其自然.比如說不硬要急救,或是撐下去,勉強拉上來,就是很自然.
高:聽天由命.好,謝謝.(掌聲)
胡:9號請發問.
9:我請問對面9號小姐.如果你個人比較喜歡到北海道去看夜景,你的男朋友喜歡跟你搭船去旅行的話,你並不是那麼喜歡搭船旅行,你會怎麼樣處理?如果說你從神戶搭船到天京.
高:你喜歡北海道,他喜歡坐船.
9:因為我坐船會暈船.(笑聲)
胡:他就等這個機會.(笑聲)
高:如果休閒生活上起了衝突,就是你喜歡的跟他的完全是截然不同的,可是你們只有五天的,假你們只能去一個地方,你會怎麼做決定?
9:如果是第一次出遊的話,我希望他能夠以我的意見為主.
高:然後下一次就可以以9號先生的意見為主.9號先生,這樣可以嗎?
9:當然可以.(笑聲)
胡:你喜歡什麼樣的旅遊?
女9:我喜歡能夠有 shopping 的地方.(笑聲)
男9:我在東京住過三年半,東京我都很熟.
女9:我喜歡日本,日本的風景.
胡:來,鼓勵一下.(掌聲)
高:10號先生.
男10:我想請問對的10號小姐,請問你婚後理財的觀念如何?
女10:如果我在外面工作,有一分薪水的話,可能會拿三分之一當零用,三分之一可能投資股票或基金,三分之一放在銀行;如果我沒有工作,是家庭主婦的話,我可能會希望丈夫每月發薪水給我.
高:妳要多少?
 
 
7b4f3ea34ef6860c3ff46248a1b970bd

女10:薪水的三分之一.
男10:如果他不用出去上班呢?
胡:那就三分之二囉!(笑聲)
男10:他已賺到不必讓妳出去上班的話.
女10:就把他的收入三分之一給我啊!
男10:可是他會把全部交給妳管.
女10:如果我比他還會理財的話,交給我是沒問題.如果他的理財比我還要行的話,我希望由他處理,然後再把理財贏來的錢(笑聲),或是說儲蓄再放在我這邊.
高:贏來的錢……賺來的錢.(笑聲)
胡:10號先生,您做組頭多久了?(哄堂大笑)
    贏來的錢.賺來的錢.(台語)賭得真凶.
    好,謝謝.(掌聲)
高:4號先生請發問.
4:我想請教一下對面6號小姐,有人說婚姻是兩個人的事,又有人說婚姻是兩家人的事,那我想請教妳一下,您會比較偏向哪一個選擇?
 
 

73221a9bf94a6cbbb7511c65b5c9b321

 
6:關於這個問題,你問我就問對了,因為我是最忠於兩家人的事.我從很久以前開始有結婚的念頭到現在,都是著重在於兩家人的事情.我有很多朋友是基於兩個人的事情,那會弄得兩家不愉快,就會製造一些社會問題.謝謝.(掌聲)
胡:兩家人為主.
高:3號先生請發問.
3:我想請問一下對面1號小姐.你認為一個女人終其一生所追求的是什麼?
 
 
f1d066c2bc29dcd45b1e5b499ed0e088

1:謝謝你的發問.我覺得女人最終的事業是經營她的婚姻.因為在事業上有成就的女人,終究還是需要一個家.所以雖然婚姻不是全部,但是可以讓人生很圓滿、很充實,也是一個人生必經的過程.所以我的觀念可能比較傳統一點.我選擇婚姻,謝謝.(掌聲)
胡:好,聽完了二十位我們非常男女的老實說之後,稍微休息片刻,回到現場,進行我們的非常速配.(掌聲)
arrow
arrow

    tim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