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Ana 長得很漂亮,一見面就會讓人傾心,她曾經去西班牙留學,受過高等教育。首次與她認識,是在客戶端的會議室。我們只是握手認識一下,之後就沒有進一步的聯絡。

  之後,她輪職做櫃台接待一周。而我在這一段期間,偶而拜訪此客戶數次。每次都會經過接待櫃台,就稍微聊一下,如此就會次次略微增進感情。

  她應是歐裔,皮膚細白,金髮碧眼,長材高朓,約有173公分高,站起來與男性身高差不了多少。她常常穿緊身衣,配上胸口開叉的服裝款式,任何人都想跟她一親芳澤。有些她的男性同事,長得不怎麼樣,看到她,就跟她親臉脥一下,在大家的面前,所有的人都習以為常,只有我在心裡大驚小怪,看了幾次後,我也就被同化了,甚至下定決心,要來模仿,在羅馬行如羅馬人。我也決定在見面禮方面,要被同化,要親她也要被她親。

  來此客戶處數次以後,就開始與Ana熟識起來。一回生,二回熟。之後,每次見面,發現她的臉靠過來,肢體語言說明了一切,雙方很有默契的,就擁抱親吻一下。抱起她來,發覺她的腰是細的,身材是高朓的,皮膚是嫩的,嘴唇是熱的,吻聲是清脆的,肌膚是柔滑的,我的感覺是高興的飛上天,荷爾蒙激盪,觸感是令人振奮的,擁抱是無限舒爽的。擁吻完後,腦海中一再地回想,耳邊不斷重覆那清脆的吻聲,吹彈可破的臉頰。

  還有一名女子Marcela ,她育有一子,現年約 30 歲,先生為加拿大人,曾經留學加拿大,榮獲商學碩士學位,主修國際企業,操一口流利的英語。她一身胴古色的肌膚,就像是典型的墨西哥人。我算過她的命,就對她更加瞭解,對於她的過往歷史,她可自己親身驗證,她也同意我的批命;對於她的未來,也應準確度八九不離十。對於她,應針對不佳之未來,事先防範。與她熟識後,每每一見面,就擁吻一番。我很喜歡與這位身材高朓的大美女這種見面禮,才不過幾周的光景,早就將保守的東方見面禮束諸高閣,取而代之是歐美西方人更文明先進,更性開放的禮節。

  我喜歡與客戶端的OL(Office Lady, 辦公室女郎)擁抱親吻,那幾名年輕高朓的妹,富有彈性的肌膚,配上性感的服飾,吻擁一番,使我熱血沸騰,感到渾身充滿欲力,充滿朝氣,讓我一猶未盡,每每想到這一幕,就嘴角兩端上揚。而她們也都是受過高等教育,通曉英語,出國深造過,使我產生"英雄惜英雄"的心裡。這點證明擁吻的高等文化會影響只握手的低等文化,只握手的低等禮節會升級成擁吻的高等禮儀。昔日孔老夫子曰:"朝聞道,夕死可矣"我卻想說:"朝吻到,戲死可以。"

      日後,每每到此處拜訪,一打開門,每逢熟悉的女子,就從櫃台一路親,親到辦公室,才把熟識的婦女親完,這是一條"相親相愛"的道路,一條"親民"的康莊大道,也是日後追憶起墨西哥經驗,最曼妙的回憶。

  不同的風土人情,就發展出不同的禮節;不同的時空背景,就發展出不同的見面禮。跨過文化鴻溝,跨過地理阻隔,跨過國家風情,我來到親善的社會禮儀國度。水往低處流,符合自然定律;人往高處爬,合乎進化的法則。向上爬的人們,自然會學習更符合男女見面的禮儀,特別是有情感的親吻禮。

  當然不是與每位女性都如此,而是看人的交情。如果對方長得很抱歉,我也對擁吻欲振乏力。

  我不僅擁抱客戶,還親吻客戶,真是獻吻又獻身,世上竟有這種駐外代表,與人為善,"親愛精誠","親親我我",這就是我聰明厲害之處,世人不可不知!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m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