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字紋

19-8.jpg

 

  掌中心有大十字紋及大姆指下根基、震宮、艮宮之間有十字紋,皆主吉,如再配合命格主貴,能至王候將相等地位。

  食指下有十字紋,主其人婚姻幸福美滿,並有配偶和部屬相助,成就大事業。

  中指下有十字紋,主其人事業發達,有大富貴、受人尊敬。

  無名指下有十字紋,主其人熱心、有愛心、有偏財運,且有異性緣,老年有後福。

  小指下有十字紋,主其人無多大出息,好酒色,但子孫貴顯。

井字紋

19-9.jpg

  井字紋出現在人手掌中皆吉,井字紋和網羅紋要分清楚,井字紋為吉紋,而網羅紋為凶紋。

  有井字紋在離宮或明堂(掌心)出現時,其人有吉運、事業運,可有大富貴。有井字紋在巽宮(食指下)、坤宮(小指下)或兌宮(掌邊)出現時,均有富貴,要配合人之命格來看,可知富貴大小。如井字紋同時為雙井字紋或三井字紋時,更吉。

網羅紋

19-10.jpg

 

  網羅紋出現於艮宮時,表示其人有神經質及性機能較強。出現於震宮時,將會有凶災,有性命之憂。網羅紋在天紋與人紋之間時,代表其人性格凶暴殘忍。出現於兌宮時,有短命之憂,且意志力不強。

  網羅紋在乾宮出現時,常不順利有凶災。

  網羅紋在食指下,為性急、多是非災禍之人,與人不俰,事業難成。

  網羅紋在中指下時,其人心情灰色,一生不順意,懶洋洋,工作不長久。

  網羅紋在無名指下與小指下時,主凡事悲觀,做事不努力,想坐享其成,但運又不好,因此起伏不定。

金星紋

19-11.jpg

 

  金星紋出現在震宮時,主其人可主貴,主武貴,從事軍警業能至高位。金星紋出現在艮宮時,表示桃花運強,而且有異性貴人照顧,或配偶即是貴人。金星紋在乾宮,其人有意志力及策劃能力。金星紋在兌宮,主其人多忍耐,能有成就。

  金星紋在天紋與人紋之間,代表其人有奮鬥精神能有成就。

  金星紋在食指之下,其人會有領導能力,能服眾及帶領部屬,成為領導階級。

  金星紋在中指之下,代表其人有精明頭腦,但太會計較,以致眾叛親離。

  金星紋在無名指下,代表其人愛好藝術、多幻想,兼具創造力,事業會有成就。

  金星紋在小指下,主其人有科技、數學概念,又有口才,事業能發達。小指第一節有金星紋時,代表有說服力和強辯能力。

三角形紋

19-12.jpg

 

  三角形紋需正三角形為吉。出現在震宮,有軍事才能,有武貴,能當大官,有地位。出現在艮宮,主風流多桃花。在兌宮,主其人穩重正派、宜武職。在坎宮,主其人行為不正,有順手牽羊之習性。在乾宮主其人思想感情豐富,可為藝術家或作家。

  三角形在食指下,武職主貴,必有大成就,在中指下,中年運吉,事業有成就。在無名指下,主有藝術修養、才華多。

  在小指下,有偏財運,能致富。在掌心明堂,主大富貴。

失神紋

19-13.jpg

 

  失神紋出現在震宮,主戰爭兵災而亡,及口舌是非爭鬥。在艮宮,主感情出問題,或與愛人生離死別。在兌宮,有小人暗害。在乾宮,主其人多幻想、精神恍惚。在坎宮,有水厄,小心舟車遇災。

  失神紋在食指下,主有壞姻緣、婚姻有問題。在中指下,易死亡或事業耗敗。在無名指下,主頭腦不清,遭受陷害而聲譽受損。在小指下,主人好說謊。失神紋在中指第一節手指上,主其人孤獨或無子。

字形紋

19-14.jpg

 

  手掌上有字形紋,紋型清楚,可認出字來,皆以吉兆論。

  掌心有田字,為子孫昌盛,先富後貴,務農或畜牧可致富。

  巽宮有王字,其人能為領導型人物,必為時代領袖人物。

  女字在坤宮,主配偶賢良,能輔助自己創大業。

  無名指下有"品"字,主富,能累積錢財。

天旗紋

19-15.jpg

 

  在掌中明堂位置有天旗紋,主武貴,能為邊關守將,命格中,有"馬頭帶箭"格的人更佳。定能揚威邊疆,為國出力。

玉階紋

19-16.jpg

 

  掌上有玉階紋,主其人性格溫和,步步高升,富貴雙全,主文貴,凡事化厄呈祥,自然吉祥。

君紋(螺紋)

19-17.jpg

 

  掌中在震宮、兌宮、乾宮、坤宮有君紋(螺紋)的人,其人意志力強,又有交際手腕及領導力,從事政治或軍事爭鬥方面能出頭。如果君紋出現在巽宮、離宮、艮宮、坎宮皆不吉,表示其人太主觀,不能接受他人意見,一意孤行,事業有成敗。

 

臣紋(箕紋)

19-18.jpg

 

  掌中在巽宮有臣紋時,表示其人年輕時運好,有成就。臣紋在離宮時,表示中年有成就。在坤宮時,表示晚年會有成就。如果巽宮、離宮、坤宮三宮都有臣紋出現,表示一生運好,有富貴可享。

  臣紋在震宮、坎宮者,青少年窮困不吉。

冊紋

19-19.jpg

 

  手指上有冊紋主吉。

  食指上有冊紋,年輕時可出頭,有才華,為俊彥之士。中指上有冊紋,中年可成功,從事建築業極佳。無名指上有冊紋,主其人有偏財運、暴發運,名利雙收。小指上有冊紋,能在商場得意,亦有偏財運。

黑痣

19-20.jpg

  手掌中有黑痣,皆主勞心,心臟不好。手心明堂有黑痣,主其人體內有暗傷、心臟有病。乾宮有黑痣,旅行有凶險。坤宮有黑痣,代表妻子有刑剋,身體欠佳。黑痣在艮宮,主氣血虛弱。在巽宮,主破財、耗財。在離宮,主事業或考試不順。在坎宮,有水厄、小心溺水而亡。在震宮,主人際關係不佳,有是非災禍。在兌宮,主有小人或部屬、朋友反叛。如果掌上有紅痣主吉。在明堂最好,在手背出現,為大氣晚成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m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