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武曲是實行家。執法的人,所憑藉的法規都是出自他人之手,而由武曲煞有其事地正法一番之星曜。

 

  武曲陰金,一股冷硬之氣息。常人則臉方,冰冷無什麼笑容之類型;不然就是軍警執法人員,不容講情,照規定來。武曲化忌在遷移的日子,外出被交通警察開了紅單,不必說情,那一臉氣息,十足武曲相,流月有此現象,小心遵守規則,否則一個月內,不是只有一張而已。若嚴重一點,注意鐵器之傷,武曲化忌的人,常不小心被利器割傷了,羊陀武曲化忌在遷移,注意車禍。諸如此類,可以象意推之。

  武曲為寡宿星,不利女命,其配偶若非命硬(也須強星坐命),恐怕要死別,有硬星坐命,也會常常生離,縱使恩愛夫妻,行運一來,由不得你。

  如果天機是企劃家,武曲就是實行家。執法的人,所憑藉的法規都是出自他人之手,而由他煞有其事地正法一番,可見武曲是頗具執行力之星曜。

  武曲是財帛主,也是正財星,代表錢財、入財、田宅宮為佳,但不能化忌,化忌就流掉了。

  在病的話,有的是肺病,有的是鼻病。最起碼可知在疾厄,注意肺,在命宮,注意鼻病,父疾宮干壬使武曲化忌在命,鼻樑入歪,久年不治之鼻竇炎。另武曲主大,在命父宮臉大,又由鐵器引申,化忌主疤。

  武曲在子午,與天府同宮,甚好,武曲為用,能力強,不單能實行,也能企劃,主管人材。若於財宮,為財務主管之佼佼者。武曲在卯酉,七殺同宮,七殺為陰火金,武曲金受剋,其性稍軟,故具同情心,而其內心之矛盾,在所難免,天府在對宮穩住,莊重之相。

  於丑未武貪同宮,所謂"貪武墓中居,三十才發福",而且最怕化忌,逢忌者過三十歲後才算生命。為何貪武不發少年人呢?主要是貪狼的關係,貪、廉、梁、同、府為五福壽之星,主福禍,主壽之星,大抵都是晚發之格。貪武同行格,就本身來說,武曲較累,雖有丑未土去孕育它,但它和貪狼的關係,又是生又是剋,總須交戰一段時間,又此格之人較為自己打算,別人眼中的小兒科,卻自認為很大方。甲己年生人,武貪入命在丑,雖心善,口太直,易出口傷人(無心的),常強調高級,用太多特殊字眼去談論事情,宜修口德。

  辰戌之武曲貪狼在對宮,對錢財不重視,作事一意孤行,內心操煩甚多。

        辰戌丑未武曲之命,貪狼跟著很緊,桃花多,但很隱密,不大為人知悉。

  寅申是武相同宮,在對宮,巳亥是武破組合,在對宮。武破花錢如潑水,不知節制,常有衝動性的決定,愛面子(受天相在對宮引誘),好擺濶。武曲是財帛主,主金錢,碰破軍水,金生水,樂意隨破軍破耗掉,破軍之財,來則必去。

        古論所談,貪破會於坎宮(子),主投河溺水,貪破不可能同宮,永在三合位,凡古書所說"會",並非指同宮而言,上述狀況為武曲在戌,在辰,在子而言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過於艱深難懂嗎?專業術語過多不好學嗎?想要利用電腦,只用5周就輕鬆學會算命嗎?意者請聯絡:

Line ID: timothy_yang

WeChat ID: Catherineyann

Email: timoyang@yahoo.com

 

歡迎加入Line 或微信, QR code 如下:

 

qrcode.JPG

wechat.png

Line: timothy_yang

微信: Catherineyann

 

歡迎加入Line 或微信, QR code 如下:
 

qrcode.JPG

wechat.png

Line: timothy_yang

微信: Catherineyann

arrow
arrow

    tim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