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個案一

cheng.jpg 新竹市東區議員候選人  鄭正鈐

巧遇 新竹市東區議員候選人  鄭正鈐博士  

 

  一天在某店家購買商品,有位熱心人士過來閒聊,遞張名片,看一下,才知是新竹市東區議員候選人鄭正鈐博士

  他也要求賜張名片,於是我也給他一張本人的名片。他看了一下,本人為命理師,甚為關注,寒暄了一會兒。

  "什麼時候投票?"

  "(2018) 1124日。"

  我的戶籍不在他的選區範圍內,所以不算是他的選民,但還可以利用一點專業知識,免費幫他看一下命理。

  看了一下他的名字,馬上發現有忌用字,於是斷定他某層面有大問題。

  ”你告訴我,你的婚姻OK不OK?..如果只有這兩種選擇,你會選哪一個?”

  他簡單說明一下,算是幫忙驗證。

  ”這是你的弱點。”

  ”為什麼我的婚姻會這樣呢?”

  ”這要用白話解釋有點困難,因為算命都是專業術語。”

  他謝謝我一下,還有其他的選民要拜票,就不多說,繼續他的競選活動。我也只能祝福他再次當選為市議員,希望有機會能幫他解惑。

 

個案二

陽女

星期:週三

格局:建祿格

喜用神: 金水

motorcycle.JPG  出外遇劫,要小心車禍。

 

疾病解悉:

一生身心較不安寧,大病不患小病不斷之象

病為白帶/婦女病

容易跌倒/摔交

小心車禍

小心手足傷殘

 

Q:請問實際情況如何?

A:謝謝您幫忙解惑。

 

Q:一生身心較不安寧,大病不患小病不斷之象

A:這應該是對的,健康檢查數字都很好,但常有小毛病,靠運動維持健康。

 

Q:病為白帶/婦女病

A:2012年全身正子攝影檢查發現只有一個問題:子宮外部兩側有大肌瘤,

一生中第一次真正的手術在2015年(應驗了命宮的紅巒血光之災?)。

201415年間腹部日益腫大,身體很不舒服,

醫生在年度健檢中告知肌瘤太大了,非處理不可,

我要求醫師為我切除全子宮。手術後醫師診斷書上寫:

巨大多發性子宮肌瘤、子宮內膜囊狀增生(子宮內膜癌前兆),

醫師說我的決定是對的,因為子宮內有些東西正由好的轉為不好的。

 

Q:容易跌倒/摔交

小心車禍

小心手足傷殘

A:這部分分三點說明:

1. 我視力很差(先天不良加後天病變,太陽在午宮的影響?),所以不開車也不買車。

    加上從小就很容易暈車(平衡神經過度敏感?),所以平常只能選擇搭高鐵或火車。

    上下班走路,到鎮上購物騎腳踏車(規律運動,一週三到五次,來回約兩小時)。

    過去16年出過兩次小車禍,一次手指受傷,

    一次腳踏車前輪被撞壞換新的。

2. 在國外唸書時,手部曾因燒燙傷並留下明顯疤痕。

3. 我很少跌倒。除了生活環境單純外,可能也因自知視力很差所以走路小心有關。

    在看了一些命理文章後,我也懷疑我疾厄宮借入的「太陰化權、天機化忌」。

     是否可能有好的一面?因為平衡神經過度敏感

   (命宮天府的粗心大意轉化了「神經質」的面向?),

     所以我很喜歡需要平衡感的運動,如騎腳踏車、伸展操、游泳等,

     基本的健康狀態反而很不錯(骨質密度正常且動脈彈性較一般人好)。

再次感謝您花費寶貴時間為我解惑。

 

個案三

abroad.JPG 外出運佳的人,可到遙遠的他鄉進修或經商。

 

謝謝您的善意邀約。

 

今年初我看了李居明的猴年運程,

注意到他對屬猴者的建言:

放眼世界,吸收新鮮事物之事,以應太歲之動。

回想單純穩定的天府碰到四馬地總是震盪難免,

既解不了化忌也擋不住破軍(二者都在我的四馬地,

更慘的是,驛馬震盪的情況都會拖到明年上半年),

就決定六月中到九月中到遙遠的他鄉進修,

目前已經進入最後的準備階段。

 

我手上只帶著平板,打字很慢

(電腦打字用自然輸入法快多了)。

那裡免費的WIFI不多見,回EMAIL也很慢。

再加上今年自己運勢不佳,不想拖累朋友,

所以暫時無法加入任何新的朋友圈。

 

有空時我還是會瀏覽您的文章,

因為真的寫得很好。

 

個案四

 

陽男

陽曆:2014年X月Y日Z時

陰曆:2014年A月B日Z時

生肖:馬

 

由於同事/下屬/晚輩的因素,而帶來種種名譽地位上的損失或傷害。

但仕途多波折坎坷,成敗互見,起伏不定。

平平凡凡難有大成。

官場上易招惹是非

不可參加選舉.

與主管不合.

容易與人爭吵/口角.

 

目前此人太年幼, 無法驗證.

 

個案五

flood.JPG 2018/8台灣中南部大雨,造成不少住在一樓的人全被水淹了。

 

 

陽男

陽曆:2008年X月Y日Z時

陰曆:2008年A月B日Z時

 

我如何躲過一場劫難?

 

命理師說,我要小心今年流年不利,會掉到水裡,有水厄。

因為水性星遇到煞星,在流年的外出遷移裡,故出外要小心,因此決定今年不去海邊游泳。但還是遇到了水災,躲到高一點的地方,家裡都淹水了。

家具沒辦法搬的,全部都泡水,看來損失不小。

這些事情我也沒辧法,都是爸媽在做,我都在表哥的家裡,整天玩電動

 

看到中央社報紙上說:"

 

2018/8中南部大雨造成不少住在一樓的人家裡全被水淹了,客廳全是水,一時間又清不掉真糟糕。用畚箕舀太慢太費力,又沒有抽水機,只能苦中作樂。

 

823雨災對南台灣造成嚴重災情,嘉義縣東石鄉掌潭村更是全村泡水,大水一度淹至一層樓高,居民也因此從當地撤離。積水退去後居民紛紛返回家園。

 

連續多日下雨,田間淹水,台東8/30日太陽露臉,台東農改場呼籲農友,在留意自身安全下,儘速進行防災管理措施。

台東農改場表示,目前台東番荔枝(釋迦)、金針、水稻、洛神葵(洛神花)等多項作物正值生長期或進入採收期,為避免豪雨造成損失,也提供重要作物病害預防措施供農友參考。

水稻部分,目前是分蘗期,建議注意溝渠清淤,避免田間積水過多,如田區降雨淹沒稻株,應儘速排水,避免稻株長時間浸泡影響生長,風雨後即時排水,略施肥料以促進生長。

 

果樹部分,長時間浸水易使果樹根系損傷,果園成熟果實應儘早採收減少損失,注意園區清淤排水,確保水流順暢。豪雨過後須即時排水並清園,以葉面施肥使植株快速吸收,注意病害防治。

目前番荔枝正值夏期果的大果期或採收期,以及冬期果開花期或授粉期,豪雨期間建議注意溝渠清淤,避免積水,成熟果實應儘速採收,以減少災損。風雨後天氣晴朗時加強人工授粉次數,並注意炭疽病的防治。

蔬菜、雜糧及特用作物,根系較淺,浸水易造成嚴重損失,豪雨期應即時排水,注意溝渠暢通。風雨過後注意病害防治,尤其萎凋病、疫病或細菌性軟腐病,清園及田間管理可預防病害蔓延。

另外,荖葉部分,設施栽培濕度過高易造成病害蔓延,豪雨期間注意設施內部及周邊排水,風雨過後應注意細菌性角斑病的防治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想知道自己的事業命運嗎?想了解自己的出外運嗎?意者請洽:
Email: timoyang@yahoo.com
Line: timothy_yang
微信: Catherineyann

 
arrow
arrow

    tim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