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kiss1.jpg On the way to work

 

  每每到最常去拜訪的工廠,就坐在客人的身旁,因為會議室不宜使用。客戶端的人數一直在擴增,座位嚴重不足,只好將就擠一下。

  我喜歡親隔壁鄰座的女子,她長得年輕嬌小,一身黝黑的肌膚,好一名夏日靚女。她一對明亮的雙眼,配上棕色的膚色,感覺對比很強烈。她的男同事常與她一見面,常常互相親吻。我也要入境隨俗,有樣學樣,因此連她的姓名都不熟記,每每見面,也就常常用親吻禮。大家都如此,就習以為常,習慣成自然。

  還有另一客戶,是為庫房管理服務的公司,員工數約二三十人。該公司年輕人男男女女同事之間,職階不分上下,較有私交者會親吻,但不會與中年人的主管如此。男方不一定是高大英挺的帥哥,女方也不見得是國色天香。

  拜訪第一次,只是握手禮,彼此認識一下,交換個名片。看到客戶端的男女同事如此熱絡感情,想著"有為者亦若是","大丈夫當如是也",決心要"重新做人",改頭換面,讓熱情的拉丁民族性格,深深地流入我的血液裡。

  拜訪三次後,從此就是親吻禮。這不是豬哥,也不是色狼,更不是性騷擾,而是"國民生活須知"。繼承中華傳統的保守文化,來到熱情的拉丁國度,自然要將禮教"起承轉合",更上一層樓,發揚光大。行動比語言更具體。中華文化教我們要溫良恭簡讓,隔個太平洋,13小時的時差,同個時代,不同的空間,拉丁文化的教化,要熱情奔放,情慾真誠流露,遠勝於保守的傳統禮教。

  從此以後,每次拜訪,都要從櫃台親到辦公室,一路親,一直親,親得情慾高漲,真是"親親我我","親愛精誠",讓我領略到熱情開放又有異國風味的拉丁美女。我的嘴臉就這樣獻給了客戶,實在是犠牲許多色相。

 

kiss2.jpg一般墨西哥人的相貌

 

  略微聊了一下,每名員工都會英文,都可用英文講話聊天,有別於市井小民。原來是國際性的企業,在應徵員工時,都要求英文要有一定的水準。

  與她們有點私交的大美女略為談一下話,這些一起接吻的OL(Office Lady)都有出國留學的學經歷,多為商科的背景,長得年輕貌美,身材高朓,身高皆有170公分以上。年輕的拉丁美女,身材佳,人種高大,身材豐滿,前凸後翹,令人欲一親芳澤。因為都幫她們算過命,所以都知道她們約30歲,具備幾年的工作經驗,正是有前景有展望的人生時期,企業最愛錄用的階段。每次從開門一路走來,就要沿路擁抱接吻,好似豔遇一堆,就像是入寶山都不會空手而還,除了心靈的享宴還有身體的悸動。什麼是"問世間情為何物,直叫人生死相許",來駐墨西哥一趟就知道了。看來墨西哥的駐外人員,要心胸開拓,廣納眾生,包括對性也要開放。入境隨俗,落地生根,在羅馬行如羅馬人。

 

kiss3.jpg拉丁美女

 

   有了肌膚相親,雙手擁抱,外加為個人量身訂做的命理,君子動口又動手,就可以與客戶心心相映,彷彿私交甚篤。

  "他在光天化日之下,給她kiss!"我的同事向主管投訴,主管不以為意。但不多時,他也入境隨俗,一起共襄盛舉。

  原來,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金髮碧眼美女,或是棕髮褐眼佳人,等待翩翩佳公子一親芳澤。當她們的臉貼過來時,你又如何能抗拒美色呢?你又如何能退斥相濡以沫呢?當她們的身體主動投懷送抱,你又怎能無禮呢?

  原來我駐廠會對客戶擁抱加獻吻,好一個客服人員,獻吻獻身不獻花,從心所欲不踰矩。異性之間一見面就用親吻禮,日後返國竟成最值得回味的墨西哥經驗。每每回憶起與拉丁大美女的見面禮,兩端的嘴角就會同時上揚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m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