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rk.JPG 公園常是同性戀的聚集區。

 

 

  剛來長駐,先找個指定的司機東奔西跑。數次後,與該計程車司機混熟了,他看我是男性,年輕的外表,應是好色之徒,不排斥會到風化場所,應該會有志一同吧。計程車司機給我看風月場所的資料,裡面皆是性感勁爆的照片,布料少少,男女皆有,有女色,也有男色,男色人人都是肌肉派,外表年輕英俊秀麗,酷似明星,上面還有寫上價目表。人種的不同,外觀就不同,欣賞的角度也不同,但都是滿足人性的基本需求,這點證明兩性相吸,是不受亞洲人種和拉丁人種之間的種族差異。

  原來買春的市場行情是約一小時數十美金,看起來此地性更開放。我喜歡美女,但不喜歡花大錢玩女人。女方要錢,男方要性,風月場所撮合雙方的需求,純粹只是商業交易而已。面對美色,不管是拉丁美女,或是帥哥猛男,仍舊無動於衷。擁有領隊和導遊執照,我曾經帶一票旅客猛闖荷蘭阿姆斯特丹的紅燈區,男女觀光客皆有,人人都放下道德高尚的禮教,真情流露出人類共通的性慾。出國在性開放的國度,人人皆樂於與團員分享情慾,完全抹除職場正經八百的形象,表現出一般正常人的七情六慾,看得兩眼凸出,講得津津樂道,聽眾聽得開懷大笑,將東方保守的性觀念從禁錮的社會風氣解放出來,性慾是人類共通的情慾。

  個人支身在外,沒有人在乎個人的私生活,要自我克制,自我檢點。成功來自良好的習慣,失敗也是來自不良的習慣。想要成功,就要有良好的習慣。放開東方保守的心態,細品拉丁民族的風情,體驗男歡女愛的情趣。思想開放,言語大膽,作風穩健,做法實際。

  我的骨架和肌肉是標準的亞洲人體型,較西方男子削瘦,身高並不略遜一籌,相對地在中年之後,身材也不易變了樣。根據以往的經驗,應不是西方女子所喜愛的瘦皮猴(skinny)的外型。

  我問司機:”Do you think a Mexican girl will marry a foreigner like me?”(你想一個妹會嫁給像我一樣的外國人嗎?)

  “Yes, it is possible.”(對,有可能。)

  這點說明了國力的強弱,關係到國民的強弱勢。強勢民族的男性,帶有強勢的經濟實力,很容易娶到弱勢民族的女性;反之,強勢民族的女性,眼光高,不願屈就,很不容易嫁給弱勢民族的男性。可能是台灣的國民經濟地位不遜於墨西哥,所以可能會有墨西哥女子願意嫁給像我一樣的台灣男子。

  年輕的拉丁美女果真漂亮,真想交一個來多認識認識。黑頭髮棕皮膚,水汪汪的大眼,鼻樑高聳,輪廓凹凸有緻,長髮披肩,微風一陣,送來陣陣女人香,來長駐墨西哥就不虛此行。她們人種較黝黑,身材豐滿,天氣熱又穿得少,V型或U型的緊身衣,露出乳溝,活動起來活潑有趣,真想跟她多培養交情。相信與她相撲一定會被壓倒。

  但再繼續在街上走走,走馬看花,發覺婦女年過三十,身材全部走樣,像是吹脹的氣球,毫無看頭,不會想多一飽眼福,更不會對她們吹口哨。不知她們是不是太愛吃美食,個個發福,搞得我對她們沒有那個福氣。

  此地的拉丁婦女,年紀一到中年,個個都發福,身材都臃腫起來,不再有性吸引力,也就不再那麼有迷人的魅力了。這或許是令已婚男士第二件大失所望的事。

  有時下班回旅館,計程車司機看我是外國人,應該會人生地不熟,於是順路將車開到同性戀的聚集區,當起導遊,就跟我說那一票人是妓女,這一票人是同性戀,就在快到我的旅館的附近。司機還特地開慢一點,好讓我這個乘客看個仔細。性慾是人類共通的慾望,不受時空的限制。看了一下她們這一群美女,果然年輕漂亮,肌膚嫩白,長得天生麗質,國色天香,讓人眼睛大為一亮。原來在我住購物廣場的附近,有一些妓女會每晚群聚,濃妝豔沫,抽根烟,圍在一起,彼此打屁聊天,等待願者上鈎。若非司機的熱心解說,我還不知有這種"豔福"。

  全世界的妓女都擁有相同的特質:年輕、漂亮、皮膚棒、身材好、大眼睛、衣服少,很敢穿,用服裝來表露自己的職業,鐘點費高。她們以獨特的生活型態,夜間在昏暗的路燈下,向路人展示她們的賺錢本質。性肌渴的男性駕駛,喜歡的話,就可以停在路邊與她們相談,談好了雙方同意以後,妓女就可以上車,接下來發生什麼事就不用多說了。

  有時回住處時,隨手招量計程車,天色早已黑,夜幕低垂,真是調情勾吸的幫凶。計程車司機會經過特定的區域,讓我看看男同性戀(gay)在聚會。他們會在市區的特定地區,圍在一起講話聊天,穿著入時,有些露出纖細的手臂和玉腿,果然是男扮女裝,頗具特色。我也放開心胸,接納陰陽同體,雌雄莫辨的同性戀族群。他們的身材苗條,不若男性粗壯,外觀頗為女性化,頗讓人一飽眼福,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類族群,看來自己真是少見多怪了。或許該國對性比我國更開放,不在乎他人的眼光,要展現自己的丰姿,表現出影響力,讓此族群廣被一般大眾容忍、承認與尊重,其性主張要獲得人們的肯定。世界何其之大,人類何其之多,繽紛萬像,無奇不有,千奇百怪。學海無涯,唯勤是岸。故要走出國外,讓孤陋寡聞的外國子民增廣見聞,勤於學習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m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