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殺坐命的人,一生變動破軍橫發橫破,變動異常,喜改革,易受環境影響。

 

 

七殺

  七殺是多威之將星,主厲,肅殺之氣逼人。七殺坐命的人,遇到通靈者,常讓通靈的人備受壓力,通靈者看七殺人背後都有一怒目而高大的守護神。

  七殺是金神方位之凶神,主財星,財來得快,去也快。

  七殺也主孤剋,年少皆苦,靠己獨創,白手成家。

  七殺坐命的人,都是"殺破狼"格局,主一生變動,適合軍警,戰爭一起,東征西討,不成仁便成功。平時任憑一紙公文,即可將之捎東往西,礮火不怕,就怕一張紙,也因不怕死,常在死亡線上漫步,故又為死亡星。

  七殺鸞喜,主血光(在疾厄);七殺擎羊在子女,小產或流產,如子女宮在卯酉武殺同宮,逢,都得"上刀";七殺在夫妻,感情淡薄,孤剋之故,子午七殺在夫妻,若會羊鈴,因命坐廉貞,梅開二度。

  七殺丑未與廉貞同宮,見"廉貞";巳亥紫殺同度,見"紫微";卯酉武殺同會,見"武曲"。

  七殺子午寅申皆獨坐,守命照命,皆為"七殺朝斗"格,若在三合,謂之"七殺仰斗"格。七殺朝斗格,富獨創力,雖辛勞,但能成就,孤獨理智,非泛泛之輩;七殺仰斗格,雖也不賴祖業,然多因他人扶持,亦能顯耀。

  辰戌之七殺,若得昌曲魁鉞會,多服公職,以其於天羅地網,易"落塵網中";丑未與廉貞同宮,依導論所言,雙星互為影響,雖入墓,廉殺可能軍職,其變動性較大。

  案例:男戊年紫殺坐命在巳,第二大限末兩年入警界,由警員而警官,至第四大限第二、三年,主動申請退休,改行從商。(經驗談)

  七殺四化,但逢辛年干時文昌化忌,也等於七殺化忌

 

破軍星

  破軍星,簡單說是"破耗"星,消耗的行為,沒有建設的意念。從另一個角度來說,是施捨者,不求代價與報答的施捨者,所以為司夫妻子僕之神,不無道理;看事論理,至少由兩個角度來衡量,事理易明,如花花公子在酒家一擲千金,對家庭來說是浪蕩子,傾家蕩產,欺祖滅宗,對酒家來說是火山孝子,大客戶、大恩公。所以,也很難說完全沒有建設。

  破軍並非代表奢侈、浪費,破軍亦是累積貯存的個性,無論用錢、用情、用物,只要喜歡的人、事、地、物,耗盡錢、情、物,在所不悔,舉例來說,平日辛苦積蓄,只要中意的人(情)需用,不分男女,有多少錢,就義無反顧地全部拿出來幫忙那個朋友,縱使朋友不要,他會硬塞,如不中意的朋友,就連招呼都懶得打,怪就怪在這裡,所以說是零星地累積,整批地耗掉。

  破軍代表大海水,所以跟貿易有關,如田宅有破軍,可能家裡常堆得亂七八糟,附近有垃圾場(堆),如紫破同在田宅(在丑未),那麼家裡就會有不少高級的精品(),不過也有許多壞的(破軍)。

  破軍之財,來去皆快;女命破軍不好,虛榮、神經質、敢說敢罵。

  破軍是不利婚姻的,常有婚外情,在夫妻,婚前婚後同居,婚姻不只一次。

  破軍橫發橫破,變動異常,喜改革,易受環境影響。

  丑未紫破同宮,請看"紫微";卯酉廉破同會,請看"廉貞";巳亥武破同度,請看"武曲"。

  破軍子午,廉相在對宮,為英星入廟格,雖富不耐久。

  寅申破軍,較不狂傲,但個性難明,男女淫蕩難免。

  辰戌破軍紫相在對宮,個性強,叛逆性強,不願受縛,想做東做西。破軍於子女宮會刑忌四煞,墮胎。(經驗談)

  破軍在四化中無化忌,但是逢已年時文曲化忌破軍跟著化忌,宜加注意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過於艱深難懂嗎?專業術語過多不好學嗎?想要利用電腦,只用5周就輕鬆學會算命嗎?意者請聯絡:

Line ID: timothy_yang

WeChat ID: Catherineyann

Email: timoyang@yahoo.com

 

歡迎加入Line 或微信, QR code 如下:
 

qrcode.JPG

wechat.png

Line: timothy_yang

微信: Catherineyann

arrow
arrow

    tim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