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Kyle.JPG 婚前男方會獻殷勤,講討好的話,婚後就會褪色。

 

 

心理師向命理師求救心理問題

 

  一名美籍華人心理師透過網路前來求教婚姻的難題。隔個十一小時的時差,一方在白天,另一方在夜晚。

  命理學的基礎在於天文物理,屬於自然科學,故可橫跨語言、種族、宗教等,不受地域的限制,故可幫該名心理師批算

  心理師表示,我嫁給C先生已經11年了。他是美國華人,生於198x年1x月xx日中午。

  婚前他會對我獻殷勤,講討好的話,玫瑰花/燭光晚餐/長途旅行,樣樣不缺。結婚後,我和先生的關係一直很不好,為了小孩,一直在勉強維持中,只是維持得很不爽。
  現在,我們有2個小孩,分別為4 歲的男孩和7歲的女孩。
  我認為,大部分都是我都對他的壞脾氣疲於奔命,有時還有家暴,不只有口頭暴力,還會有肢體暴力。這跟我是外配,他是本國人有關。他在婚後的前2 年,把我視為性工具,常常拿我當成洩慾的對象。2017年夏季,他同意我不受婚姻的約束,可以和其他的男人約會。
他不熱衷和其他女人約會,我也很不爽,不過還好,我能看上其他男人有助於我心理調適。
  後來,我在2018年10月認識K(生於197x年x 月xx日,約晚上8 點)。他有12年的婚姻,現也不受婚姻的約束,育有一子,同樣也是婚姻遇到了難題,過不了關。
他的太太生於198x年x月x日,時辰未知。他們住在加州,我住在紐約州。我們在紐約市會面,共進晚餐,聊了很久,也很開心。只是,不久之後,我們認定關係該了結了,因為距離太過遙遠。我只想得知他對不受婚姻約束的經驗,以及如何處置,並沒有期待什麼事情。但我們繼續每天發簡訊和聊天,開始每月或每兩周見一次面,後來墜入愛河。他11月時,變得有些疏遠,雖然仍舊關注和愛我,但我感覺已經變質了。11月一起出遊時,一起決定該是結束這段感情。他認為遠距離有礙婚姻,一個在東岸,一個在西岸,還有時差,且要處理像工作/婚姻/家庭等種種難題。
  我真的一個頭兩個大,好想要離開這趟渾水。之後,我也提議終止這段交情,他同意。但說真的,我仍然愛他,希望他回來。所以我的第一個問題是,他會回頭嗎?或是應忘掉他,往前看呢?
 
批命:
 
C先生
陰男
陽曆:198x年1x月xx日12時
陰曆:198x年1x月xx日午時
星期:週三
生肖:羊
 
夫妻生離死別,難白首偕老。
多嫁娶多別離,夫妻難圓滿。
易錯失姻緣,夫妻多刑剋
若不分居,亦會分房。
夫妻不和,且夫妻必生離死別。
夫妻常吵架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adwoman.JPG 不預防婚姻變質,就會令人悲痛。

 

女方
陽曆:198x年x月xx日x時
陰曆:198x年x月xx日未時
星期:週一
遇人不淑,或非禮成婚。
晚婚或有婚姻之困擾。
婚姻不美,宜晚婚化解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K先生
陽曆:197x年 x月 x日20時xx分
陰曆:197x年閏x月 x日 x時
星期:週日
生肖:狗
婚後,夫妻感情淡薄。
若不分居,亦會分房。
有外遇。
夫妻感情多波折,或常吵架。
夫妻多失和,意見不和。
三次婚姻猶孤寡,或一壼配三杯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經過電腦分析診斷,原來是三人的婚姻都很糟,即使離婚又結婚,婚後仍是婚姻生活不得平安順遂。
  然而,美國人的婚姻觀和外國人不同,美國人可以接受同性婚姻,且受法律的保障。同一個時代,跨出國界,來到不同的地理空間,換一個國度,當地人的看法就和美國人不同,認知就不一樣,故應基於客觀的星相物理的定律,予以公正地回答,不宜加入主觀的意念。

 

 

姓名有忌用字的後果

為保障個人隱私,不以真實姓名稱呼

grandma.JPG 取個不好的名字,誤用一生而不自知。

 


  與某婦女相約,她要求取個名字。她年約60歲,最近升格為祖母,急需幫孫子取個好名,使他一生平安順利。孫子是一名男嬰,剛出生不到一個禮拜,要辦戶口,需要登記名字。經他人的介紹,打電話來尋問。
  雙方相約在某家鬧區的西餐廳,坐下來談談。
  看一下案主的姓名,是為”周明晴”,發現有忌用字,不需要生辰八字就可推知,就開門見山地直接問:”妳的婚姻是不是有什麼三長兩短?”
  ”我數十年前就離婚了,但我一直裝做家庭和諧美滿,小孩唸小學時,都不讓(小學)學校老師知道。你怎麼知道?”
  強力的空調,在夏日炙熱的太陽下,吹送著舒適的涼風。隔音玻璃阻擋了戶外車水馬龍的噪音,這真是炎炎夏日,一處談話的好地方。聽她一番的表白,講出內心的痛點,解決心頭的難題,也是功德一件。
  就像是醫生一看X光的照片,就可看圖說故事,知道病患的身體狀況,予以對症下藥,藥到病除;命理師一看到基本的徵兆,就可斷言出一段事蹟,鐵口直斷,直搗黃龍,激起內心壯闊的心結。
  ”因為當初幫妳取名字的人犯了姓名的禁忌,就會發生不幸。”
  案主說明,當年是她爸爸取的名字,就這樣從小延用到現在,一點也不覺得姓名出了差錯,渾然不覺婚姻觸礁是可從姓名學上看出端妮。
  幫她免費看一下姓名,算是個贈禮,使她感覺物超所值,最主要也是幫她的孫子取個好名,不要犯了孫子的祖母的錯誤。
 

 

觸及心靈的禁忌

throw.JPG  無法控制自己情緒的人,會摔東西,毫不顧形象和名譽。

 

  由某客人介紹其他的客人,相約共四人一同見面談命理。明亮的燈光和香甜的飲料,應該會有光明的過去吧。
  ”你幫我爸媽看一看,有沒有怎麼樣?”
  打開電腦,應用人工智慧和數據資料一算,不到一秒就得知,很肯定父母失合。說:”你爸媽離婚。”
  一說完,接著對方就哭出來了,情緒失控,幾十年來的家庭悲劇,都藉由眼淚暄洩出來。
  開放的空間,大家都可看到彼此,友人趕緊拿出衛生紙給她擦,把悲傷的情緒壓住,不再爆發,不再哭泣。
  這也是本人一向喜愛在能夠拘束自己言行的公共場所談話的地方,因為一時情緒失控,還懂得自我控制,趕快自行壓抑下來,免得在眾人面前出洋相。若在私人隱密的空間,較容易出意外。
  有的人會說到情不自禁,會摔東西,毫不顧形象和名譽。也有的人會臉紅,表示心理狀態。這些外在的行為反應,可以解釋內在的心理與狀態,忠實地反映出自己的人格心性。
  這種無法控制自己情緒的人,要特別注意。因為他們內在的心靈有禁忌,不應去觸碰,但是案主又要付費問其心結,算命師基於職業道德,常會觸及內心的敏感地帶,進而引發激烈的情緒反應。

 

 

兄弟相爭,對薄公堂

broquarrel.JPG   兄弟一起來投資,會沒完沒了。

 


  某人住在台北,來電要求算兄弟姐妹的情況。用不同的專業知識來綜合算命,系統顯示:
1. 其人兄弟姊妹人數,約僅有二人,且不和。
2. 兄弟姊妹不肯互助。
3. 手足不和。
4. 因兄弟之事破財,或財落入兄弟手中。
5. 最直接的現象便是口舌是非,主常遇小人或多口舌是非糾纏,而且在工作上每多易與上司同事之意見相左,而徒增是非口舌。
6. 糊裡糊塗,不明不白的破財,而且又是心不甘、情不願的破耗,因而容易引發口舌、是非、紛爭、困擾。
7. 因破財而惹官非,造成精神與錢財之雙重損失。
8. 變成常會堅持已見,而產生固執很難去溝通,因而引起是非官訟,且事後多有後遺症,而飽嚐精神的折磨,事情發生後常有或多或少的後遺症。
 
  父母親開裝潢公司,要給子女繼承,但子女因父母累積的客源偏多,分配不均而開始吵架,甚至鬧到法院,對薄公堂。公說公有理,婆說婆有理,雙方互無交集,互不相讓。
  地方法院檢察署的公文上寫著:
  被告明知已無資力,竟意圖為自己不法之所有,於民國10x年X月X,向台端借款新台幣(下同)70萬,並佯稱欲賺買公司的股票,約定於借款後半年至1年間還款,並簽立調度證明1張予台端以資證明,致台端陷於錯誤,在新北市板橋區某餐廳內交付現金70萬元予被告,詎被告取得上開款項後,即避不見面,台端始知受騙。因認被告涉犯修正前刑法第339條第1項詐欺取財罪嫌。
  按犯罪事實應依證據認定之,無證據不得認定犯罪事實,刑事訴訟法第154條第2項定有明文。而告訴人之告訴,係以使被告受刑事訴追為目的,是其陳述是否與事實相符,仍應調查其他證據以資審認;又刑法第339條第一項詐欺罪之成立,係以行為人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所有,以詐術使人將本人或第三人之物交付為要件,所謂以詐術使人交付,必須被詐欺人因其詐術而陷於錯誤,若其所用方法,不能認為詐術,即不構成該罪,最高法院52年台上字第1300號判例、46年台上字260號判例可資參照。
......
  命理師苦口婆心地告誡:”找人一起投資,你絕對不可找兄弟一起來投資,否則會沒完沒了。”
  當事人回答:”如果我事先給你先算一下就好了,就不會和兄弟不和,還打官司啦。”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想知道自己的命運嗎?想了解自己的姓名有觸犯禁忌嗎?意者請洽:
Email: timoyang@yahoo.com
Line: timothy_yang
微信: Catherineyann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m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