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6.jpg
   命理 Tim 在年幼時期就對命理產生興趣,因緣際會下透過高人指點,以及貴人傾囊相授,授予相命的專業知識(日後方知是命中註定)。而後工作,承蒙博士級的教授指導,以先進的電腦分析診斷,善用大數據資料庫及電腦多重分析,來診斷解答命運,應用於命理分析,因此論命風格有別於一般命理師,而且由於老師外語十分流利,可用英語為世界各國人士解說命理。
      曾經為華人、美國人、德國人、墨西哥人、日本人、印度人、澳洲人、越南人、印尼人、羅馬尼亞人…等各國友人算過命,其中有基督教、天主教、回教、佛教…....等各種信仰的朋友,準確的程度使國外友人都十分驚訝,驗證了命理學其實無關宗教、種族、階級、膚色之別,因為命理就是關於生命軌跡的大數據,只要能夠收集善用,便可以橫跨五洲、世界通用。又因為考上中國心理師執照,可從事心理諮詢的服務,將命理和心理諮詢結合電腦科技,使論命功力可以更上一層樓。
 
bitcoin.jpeg
支持或貢獻更精準的算命, 運用人工智慧(AI)和大數據(Big Data),請捐贈比特幣, 凡捐贈者可免費相命:
 
相命後可以依建議的指示,能改變不良的命運。
 
 

lecturer.JPG 名嘴賴政(右)與版主合影留念,賴政亦加入為粉絲。(如右圖【我的好友】)

 

 
服務項目

紫微論命:針對命主的先天命格,給予解除凶煞、增進吉利的功能,增吉化凶雙管齊下,幫助命主的一生過得更順遂如意。

八字紫微:認識自我的人生軌跡,發現自己的優勢與劣勢,找出對自己有利和不利的各種因素,從而更好的把握人生,運用人生,目的就是要尋找改造人生的方法。算出冥冥之中適合從事什麼性質、範圍、類型的職業工作、一生運氣吉凶趨勢、綜合命運評價。性情、學業、家庭、婚姻、子女、財運、事業運、健康、行為個體的人生宜忌等。使命主整體上認識自己的命運,能發揮生涯效益的最大化。
姓名/寶號鑑定:分析姓名/寶號優勢和弱勢,潛在可能發生的狀況與應注意事項,並提出是否須改變的建議。
新生兒命名/改名:配合生辰八字與父母或配偶,可改善財富、事業、婚姻、家庭、健康....等。
公司命名/改名:配合負責人的生辰八字,可促進生意興隆、客源不絕,改善合作關係....等。
紫微斗數教學
 課程特色:
   1. 學員提供至少十個親身的案例來實際批命。
   2. 雙向互動,確保學習效果。
   3. 斷法精準易上手,人機整合。
   4. 利用電腦輔助,學習快速,自動化運算,5周即可學會。(需具備中學以上的教育水準)
 包括:
   ▓ 命主之人格特質分析
   ▓ 命主之強弱項目
   ▓ 個人的優勢與弱勢
   ▓ 婚姻格局
   ▓ 財富格局
   ▓ 權勢格局
   ▓ 創業和受雇的格局
   ▓ 獨資和合夥的創業格局
   ▓ 投資理財運
   ▓ 適合與不適之行業
   ▓ 上司同事部屬等職場關係
   ▓ 考運(升學考試)
   ▓ 官司口角訴訟
   ▓ 有無子息的格局
   ▓ 意外事件
   ▓ 紫微斗數的疾病理論
   ▓ 夫妻關係
   ▓ 情侶關係
   ▓ 父母手足子女等六親
   ▓ 生男生女
   ▓ 十年運勢判定
   ▓ 流年運勢判定
   ▓ 開運顏色之喜忌
   ▓ 開運數字之喜忌
   ▓ 掌握時機創造命運
   ▓ 改變命運自造命運
  以上均提供電子檔,方便永久保存。
       來涵一律保密,請放心填寫。
  5周還學不會,保證退費。再次開課可以重覆訓練,不怕學不會。
 

lecture.JPG

命理師提摩揚為學員上課的一景。
 
 

服務項目

 

備 註

命理全盤分析

2,500

包括財富、事業、婚姻、家庭、健康....等,全數一網打盡,並可提問和解答,不限時間。

單一類型的命理問題

800

如事業/婚姻感情/移民/財運……等等。

剖腹擇日

6,000

依預產期前後的日期,選擇較適當的生辰八字,使子女一出生即一生得上天的造化賜福。

嬰兒命名/成人改名

3,600

購買本產品需提供:

1.      嬰兒的性別。

2.      詳細生辰,註明陽曆或陰曆(包括日期以及幾時出生,在哪出生)。

3.      父母親的姓和名。

4.      同輩手足的姓和名。

5.      註明要從父姓或從母姓。

6.      若需要排字輩,請提供字輩之用字。

7.      其他特殊需求。

公司企業命名

6,000

依公司企業負責人的生辰八字,精選適合的名稱,以求生意興旺,增進影響力,財源廣進。

紫微斗數教學

30,000

提供軟體程式,5周可學會。若仍學不會,再次開課可免費上課。

問事地點:台北、桃園地區,可當面尋問,或網路可涵蓋的地區,線上以書面及口頭回覆。

 

可用英語為世界各國人士解說命理。

 
 
 
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加入Line 或微信, QR code 如下:
 

qrcode.JPG

wechat.png

Line: timothy_yang

微信: Catherineyann

 
 
 
客戶的風評

chou.JPG

 Chou: 感謝老師指點迷津。

sana.JPG

陳X珠: 謝謝老師的指點,讓我不知所措時,有個明確的方向。

chwi.JPG

范X和: 只要知道生辰八字,就知道我的生命歷史,太厲害了,實在是物操所值。

jen.JPG

江珮x : 一開始很難接受事實, 但的確就是算得很準, 鐵口直斷, 很推薦

larry.JPG

王X偉:老師不看我的八字就說出我的秘密,要大力推薦.

tamara.JPG

Sandy:老師的建議,讓我少走很多冤枉路,實在物超所值.

jenChry.JPG

Cherry: 我的小孩的出生時辰,就是老師建議的。現在,他的學業成績很好,還得獎狀,事後證明和生辰八字有關,讓我不得不配服老師。

memb.JPG

郭X昌: 謝謝老師分享他多年來研究的成果,只要查表就會算命,真的很快速又有效。原來先人的智慧也可以自動化搜尋,讓我從完全不會到會幫人算命,只要兩個月的時間,給朋友一個驚喜。
老師上課所說的都是我提供的親朋好友的案例,中肯,不誇大,不做事後諸葛,都有命盤印證,收穫良多。
老師會用科學的精神去驗証,讓人信服,很用心地化繁為簡,也會在課後的 Line回答給學員,揪感心.

jen5.JPG

陳x 珍: 我的一生覺得很不順,我的名字給老師改過後, 真的有逐漸好轉的跡像. 真的好厲害.

Amanda.JPG

Amanda: 以前給老師算婚姻就不知準不準,但依後見之明來看,真的很準。後來還請老師幫忙嬰兒命名,謝謝老師。

her.JPG

Jen MacCarthy: What Master Yang says is an actual reflection of my life.  How wonderful!  I didn't know he has this great ability.

chwero.JPG

Kim: I believe his model is quite excellent to cast an individual's fate.  I prefer to talk to a fairly-educated fortune-teller.  Although what he says about me is not entirely appealing, but quite accurate.  Thanx.

  

 

客戶手機回覆
 
  south.JPG  NZ1.JPG
 

students.png  Screen_35-14.jpg

 

不幸而言中.JPG


forefrd.png  grfriend.png

 

歡迎加入Line 或微信, QR code 如下:
 

qrcode.JPG

wechat.png

Line: timothy_yang

微信: Catherineyann

arrow
arrow

    tim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