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(此篇適合專業人士閱讀)

 

  武曲化祿是以正當的手段去爭取或以實際的行動去求財,即代表求財進行較順利,而減輕辛勞的程度且得財也更多,或者其人本來之行動的原意,並不想或不在於求財,但結果卻因此而得到大財。

  武曲化祿又會見煞忌刑耗及左右魁鉞諸吉,而不見空劫文曲化忌,則僅代表會增加來財的競爭力,或使進財變得較複雜,或必須憑一己之技藝、技術在同行中脫穎而出而得財,只是得財較辛苦而已,但終會有所得。

  武曲化祿怕與空劫相會,代表進財的過程必多有意想不到的消耗損失,以致來財不聚或有名無實。

  武曲化祿左右魁鉞再會三台八座天貴恩光,主一生當中可手握財權,若又與貪狼同度,即使不成火貪鈴貪之格亦可發達,但須經過苦難後中年才可進財而發,若見火貪鈴貪之格逢吉星惡煞疊併,必須注意流年運限防暴起暴落,或因事業之擴大而致使龐大支出。

  武曲化祿可錦上添花財源豐沛,利武職經商,但如已年天干必見文曲化忌,如在三方沖會或同纏,代表吉處藏凶,有敗來財難全留,甚至於變成損耗超過來財,虛誇不實而透支,或因判斷錯誤的投資致使資金凍結而波折不斷。

  武曲化祿又會見文曲化忌加遇桃花星,在進財賺錢之後易有感情發生變化,而破耗錢財之象。

  武曲在子午兩宮有天府同宮,武曲財帛星,天府為財庫星,再逢化祿可使財源滾滾積財入庫而富有,己庚年出生之人佳。

  武曲在丑未兩宮與貪狼同宮,為武曲化祿貪狼化權,可增加創造力,武貪格局主晚發,但逢化祿化權可提早發展發財及減低辛勞的現象。

  武曲在寅申兩宮與天相同宮,加化祿主為人聰明而有巧藝,精打細算有財祿,但不喜與文曲同宮化忌,會影響本身之成就,申宮立命者日月反背較差。

  武曲在卯酉二宮與七殺同宮,可增加進財的後續力,可在財經界發達表現,若逢四煞與文曲化忌則因財被劫,酉宮日月反背不佳,外鄉人較佳,本地人較差。

  武曲在辰戌兩宮加武曲化祿,在辰宮不富則貴,在戌宮不貴則富,但皆辛勞。

  武曲在巳亥兩宮有破軍同宮,主破祖離鄉,遇武曲化祿可為軍旅中擔任財務一職,逢煞為巧藝立身,巳宮個性兩極化、多疑,亥宮做事糊塗。

  貪狼為望之星主交際星座,化權是主動的積極進行交際,遇武曲化祿則可因主動交際而得益進財,但若不見到化祿星來會合而又見煞星來會,則其交際應酬亦無非只是浪費金錢與時間而已。

  貪狼化權若無祿存化祿星來會合,雖然樂於交際應酬,但不會花錢不落虛空的亂花錢,故雖表面出手大方其實內心常生計較,然而這並不是一個缺點,而是進財必須的手段。

  貪狼為多才多藝之星,且又為桃花星,故若與煞星會合之時,常因進退失據而想一舉致富的做孤注一擲之現象,而貪狼化權遇吉星照會之時,可增加其穩定性而減少事業的變化性,同時也使在競爭上可較佔優勢。

  火貪鈴貪之格局如只化權而不化祿,則僅主事業上表面風光而聲勢雖大,且人亦多交際應酬而忙碌,可是實際收穫並不如表面的多或好。

  貪狼化權之時是野心勃勃而常主動出擊,如廟旺加吉可增加穩定性而終有收穫,落陷則凡事多變化而須打折扣,加煞多橫生枝節而成敗起伏多端。

  貪狼有很強的佔有慾,有領導之慾望和才能,入廟化權時可增加其競爭力,若再逢左右火鈴化祿祿馬來助,則有如甘霖之於旱地,而出人頭地,並利於武職崢嶸顯達,或藉由工商轉入政界,或由政界往工商發展之成就,然而落陷之時所求難逐且多有偏失。

  貪狼在子午兩宮為單守喜花權,但仍與酒色財氣分不開,多主每進財就有應酬,在子宮遇羊陀泛水桃花,若再逢化忌或煞星沖,主因色惹禍而破財。

  貪狼在丑未兩宮與武曲同宮,戊年出生之人丑宮佳,已年出生之人未宮佳,但皆主晚發,主其人有開彊拓土的開創力。

  貪狼在寅申兩宮貪狼單守喜化權,男主妻室能幹擅長理財,女主先生有事業成就,喜甲庚年出生之人有作為,但見羊陀不佳。

  貪狼在卯酉兩宮與紫微星同宮,見火星鈴星,名利雙收,事業成就有表現物質生活不虞匱乏,喜乙年出生之人。

  貪狼在辰戌兩宮貪狼武曲對照為入廟,已年出生之人不遇文曲化忌為財官格,為人有福氣又為武貪格,見火鈴更可因武職或財經而成就。

  貪狼在巳亥兩宮與廉貞同宮,喜貪狼化權,可增加創作及開創力而利於轉職,落陷見羊陀為不福耐久,男女多感情因素宜保守。

  天梁主貴為監察管理御史之責,故天梁化科主受人信賴而享有清譽,並得展所長,若是為在現代之企業機構服務,必常受人尊重而徵詢意見,尤以天機天梁在辰戌兩宮同度時,更主擅長於策畫管理。

  天梁廟旺化科之時,可使事業聲名相當風光與傑出,而受人讚美且聲名遠揚,但恐鋒頭太露而樹敵應小心。如遇落陷之時其名虛誇不實,如三方加逢文曲化忌,則多辛勞而少成就,或因文書契約及異途無謂之是非,或常因判斷錯誤的因小失大,或凡事只重小細節而失大節,把人際關係弄成惡劣不堪難收拾。

  天梁化科太陽,主在大眾服務的專業行業中有特殊地位,若再遇昌曲昌曲化忌),主可從事專業、專科之學術研究,其人擅長刀筆之光,可從事學術撰述寫作而成名。

  天梁若與貪狼巨門太陽逢吉星的組合可在醫學上成名。

  天梁化科代表其構想理論計畫,可天獨厚得到庇蔭的將潛力充分發揮出來,而可得到俱有歷史性的成就,且其聲名得化科水運送輸送流通而遠近馳名,名氣大響。廟旺時可享有萬全聲名而聲威遠播,留芳百世。但落陷時其構想不盡完美易有瑕疵,加煞沖破則理論帶有邪淫之氣而遭排斥唾棄,故應多參道德以端正本身之慾望,以袪除邪淫之氣。

  天梁化科如老人一樣喜歡扶強助弱扶老攜幼的幫助人,但不喜落陷見火星天馬來會合,變成缺少憐憫與施濟之心懷。

  天梁化科在子午二宮為廟旺,可增加天梁的貴氣,不會文曲化忌之時或工作升遷之考試可順利,遇困難雖會有煩擾,但能化解且更使之有進步。

  天梁在丑未二宮為單守,天梁化科天機對照可化解困難而有所表現,丑宮比未宮差。

  天梁在寅申二宮與天同同守,遇天梁化科主在文藝方面有良好之表現而可揚名。

  天梁在卯酉二宮與太陽同宮,六壬生人為雙祿並天魁入命為上格,最喜天梁化科有極品之貴,其為財官格,卯宮為佳。

  天梁在辰戌二宮與天機同宮,主富貴有高藝隨身,已年出生之人化科在辰又魁鉞來朝主富貴。而戌宮化科入命,祿存入財,但太陰落陷為中富,可在文藝方面或大眾傳播之藝文工作發展成功。

  天梁在巳亥二宮為單守,不喜與天機巨門分守身命二宮,見桃花星、天馬化忌星為敗倫亂俗之現象。

  文曲化忌恐有合同、契約、文書、支票或口頭約定之失誤,或如在操作股票之時的落單錯誤,或買賣之前一秒鐘的判斷錯誤而改變主意所引起之失誤。

  文曲化忌天機化忌相沖之時,不利投機之生意,應見好就收,文曲化忌於福德逢空劫,主聰明人會做傻事,常因賣弄聰明反招致損失。

  文曲主口才不錯,能侃侃而談且言之有物,化忌之時常因口舌而多是非,若再遇巨門星又逢太陽本身落陷則是非很難化解,加煞則有官非刑訟,若太陽在廟旺則反能因是非而帶來名譽。

  若文曲化忌天相文昌擎羊,則為刑忌夾印,則主當事人有不得已的苦衷,明知事情對自己不利,卻不得不簽文書契約而受到損失。

  文曲化忌破軍同度,主有重大的意外事件,如水厄或交通事故,逢擎羊、陀羅、煞星沖會,無祿馬來救主凶多吉少。

  文曲化忌廟旺可向科學上不可能之界限挑戰,雖有剝削、困難、耗損及是非,但逢吉星廟旺仍可得到完美之構想。落陷之時則多是非,不理想,不中道,加煞之時為剝削不義或有欺騙行為。

  文曲在巳酉丑之宮為入廟,若與武貪同垣或三合加左輔右弼天魁天鉞祿馬為將相之格,較不怕化忌

  文曲在卯未之宮位為旺地,若與天梁天相會主聰明博學,若加化忌煞來沖破則宜僧道。

  文曲在寅午戌之宮位為落陷,見文曲化忌逢羊,陀沖破應多注意錢財,票據或感情多生挫折或言語多散失。

  文曲在申子辰之宮位為得地,若昌曲同宮有異性緣,但較有感情之是非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過於艱深難懂嗎?專業術語過多不好學嗎?想要利用電腦,只用5周就輕鬆學會算命嗎?意者請聯絡:

Line ID: timothy_yang

WeChat ID: Catherineyann

Email: timoyang@yahoo.com

 

歡迎加入Line 或微信, QR code 如下:
 

qrcode.JPG

wechat.png

Line: timothy_yang

微信: Catherineyann

arrow
arrow

    tim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