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bile.JPG 有些人用手機發訊息來求解,卻又要馬兒好,又要馬兒不吃草

  很多人做到流汗,給人嫌到流口水(台語),證明是做白工,那有人就利用這種機會,讓人做到流汗又嫌人不是,想辦法免費批一次命。就像是醫師有義診,律師也有免費諮詢,命理師也有免費的吧?
  一名網友利用通訊工具,前來請教。一開始就擺明不願付費算,要吃白吃的午餐,那就先了解她的動機吧。有鑑於命主的婚姻不良,又拒絕付費,就用迂迴間接的暗示法來談吧。
  看一下她的命格,凶星其聚在婚姻,婚姻顯示很凶惡,即使結婚也易日後離婚,子女運倒是不錯。
  命主的明亮星和陰暗星聚在一起,人品就會瞹晦不明,反反覆覆。果真不錯,命主本身又要馬兒好,又要馬兒不吃草,一直追問個人的命理,卻又不願付費,自認為得理不饒人,當然火氣就上來,開始罵人。
  她一直發訊息來:”我只是想問一下我的婚姻為什麼一直不順?你卻這麼小氣!”
  ”我吃了幾年的素食,卻都改變不了什麼命運。”
  "坎坷是從小到現在的人生經歷,無奈是上天要這麼安排。”
  "這是女強人的命格。”
  看了一下事業運,根本就不是老闆格,並不算是女強人。
  "其實人生走來無奈又坎坷。"
  如果是女強人,人生不應是無奈又坎坷。
  ”八字獨財,中晚越發。”
  ”問題就出在於我的個性吧”
  ”想問我這個命格好不好。”
  ”我的命盤算是一堆貴人,貴人很多嗎?”
  命理師略微回覆,不儘然如此。對於不好的地方,聊表安慰;對於命格的優點,予以公正的解析,但都從旁側擊。
  ”我的問題,你沒辦法回答。”
  ”抱歉傷官格,講話就是這麼直接。”


事後檢討
 
  想要優質的服務,又要免費?
  專業人士一定要嚴守底線,有限的時間和人力,不應過分提供無償的專業服務,有一定的限度,要使用者付費,"一分錢,一分貨"。
  有專業和口碑的命理師,面對不付費的客戶,當然不回答,這是成本效益的考量。任何優質的產品或服務,皆經過精心設計,用盡高科技和決策能力,包括客制化的功能,絕不可能免費。試想,與專業的會計師、律師、醫師會對隨機的客人,會提供專業免費的優質服務嗎?
  她繼續發送訊息:”人生,只有改變自己的心性,才能改變人生的軌道。”
  "我想我應該改變我的個性。"講話這麼不客氣,看來個性還是沒改。
  命理師不說,人格個性影響到談感情,一見面就會罵人的單身女子,讓人退避三舍,敬而遠之,怎麼可能會受男方的欣賞呢?不受男方的欣賞,又如何能談感情?不談感情,怎麼能談婚姻呢?沒有婚姻,何來子女?子女運雖然不錯,但沒有婚姻和子女,一樣枉然。
  行為科學的定律:個體行為受到遺傳、環境、成熟度、學習的影響,而表現出個別的言行舉止。故光改變個性,恐怕不足以步上婚姻的坦途。過了適婚年齡,人到中年,錯過了婚姻的黃金時期,生育能力大幅降低,就要結婚的可能性也大幅降低。
  人到中年,想成家卻無法成家,根據經驗,大都是人格有問題,特別是言行舉止讓異性吃不消,只是個案往往不肯改變,還會怨天尤人。
  命理師已經提供若干免費且專業的資訊,卻還被埋怨。
  最後只好保持緘默,不了了之,避免了不必要的衝突,不需反擊回去。在此,也只能祝福她改變自己的心性,才能改變人生的軌道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想知道是否有財運嗎?想了解自己有貴人運嗎?意者請洽:
Email: timoyang@yahoo.com
Line: timothy_yang
微信: Catherineyann

 
arrow
arrow

    tim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