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2220.JPG

  是否富貴長壽之人可以從眉毛、耳朵、頭髮或眼睛看出來。
1、富豪之相
  頭頂頭髮稀疏、光亮、渾圓,耳朵上半部稍微突出,耳朵胖嘟嘟的樣子,整體看來不小,額頭寬廣,顏色淡紅光亮者,是富豪之相。鼻子比較大,鼻尖稍微突出,且顴骨向兩旁突出,肉多豐厚,色澤鮮明者,乃是富者之相。若其顴骨並不豐滿,但從正面看時看不到耳朵者,也是富者之相。
2、長壽之相
  眉毛在人相上又稱”長壽宮”,故眉毛端正,成一字形或稍成新月形者,有50歲以上的壽命,又若長有一兩根很長的眉毛,顏色鮮麗,眼睛、鼻子、嘴巴間的距離寬裕且閃著光澤,臉看起來不肥不瘦相當均衡,使人一看就感覺此人品格高潔者,是長壽之相。
3、四海揚名之相
  此種相大多為異相,眉毛濃而不亂,且顏色黑亮,眼睛明亮清澈、眼光懾人,鼻子高聳端正,嘴巴方正、吐音朗朗洪亮。生氣時可以驚天地泣鬼神,發笑時又如小孩,使人感覺親切者,謂之四海揚名之相。

 

 

天生嘴硬好面子

DSCN2221.JPG

  嘴硬好面子可以從人中、鼻子、下巴和嘴唇來判斷。
  東方人的臉通常比較平板,西方人的臉輪廓比較明顯,凹凸有緻,因此東方人往往都比西方人要面子,往往心裡很在意,可是嘴上還是否認。那麼,好面子的人的面相還有什麼特徵呢?
1、人中長或鼻子長
  通常,人中一個手指寬是適中,如果超過就是人中太長。另外,眉毛到鼻子通常佔三分之一,超過三分之一就是鼻子長。不管是鼻子長還是人中長的人都會很多慮,會很猶豫,往往都不肯承認自己的錯誤,而且有時候會很虛偽。
2、下巴尖
  下巴尖的人老年都比較孤單,人際關係處得不好。因為這種面相的人比較不服輸,比較小氣,喜歡在口頭上跟別人鬥,因此往往到了晚年,親戚朋友都會離開他。
3、下唇凸
  下嘴唇凸又外翻的人就是典型的嘴硬愛面子的類型。

 

 

從面相氣色看人目前的處境

DSCN2222.JPG

  一個人的面相氣色可以反映他目前的處境。如果一個人的面孔暗淡無光,並且雙耳像發霉一樣,沒有一點光亮,黑黝黝的,那麼說明他目前的處境很不好。如果一個人正在走紅運,周邊的環境或他的心情都正在好轉的話,那麼他的兩邊顴位一定明潤光亮,朱色便是代表粉色或光潤之色的意思。另外,雙眼珠更會充滿光彩神情飽滿,如星光一樣明亮和閃耀。眼睛亦代表心性、心情,如果明亮閃耀,他代表這個人心中正在充滿生發之氣,對前途充滿信心和希望,比較容易成功。所以,相書說一個人會漸漸繁榮,即將踏上成功之路的意思,對自己充滿信心,對前途充滿希望。

 

 

用情會專一的女人

DSCN2223.JPG

  面相可反映女人對感情是否專一。眉頭、眉尾始終如一,沒有斷眉、缺眉尾,或者是眉尾分岔的人,對愛情不會三心二意。眼神呈現穩定的情況,不東瞟西瞟,如果再加上眉毛長得比較秀長的人,對愛情較為深情不移。專情女人第三特徵:口角如弓,稜角分明,溫柔聰慧,願意與另一半同甘共苦。

 

 

性能力強悍的男人

DSCN2224.JPG

性能力是否強悍可以從面相上看出。
1、相學上,鼻子又稱作土星,土地又滋養萬物,因此便代表生殖功能。所以鼻子大的男人陰莖也大,也有充沛的精力遍施甘霖,性能力當然也超人一等。
2、眼袋飽滿功能優異
如果眼袋緊實、氣色潤澤的話,表示性功能優異。如果是眼袋鬆弛、下垂、氣色晦暗的男人,性能力就比較差。
3、門牙整潔能力旺
當門牙整潔光亮的時候,連帶身體也就健康,血氣旺盛。反之,氣血衰弱的男人性能力當然不佳。
4、堅挺腎部頂很久
堅挺的腎部不只是視覺上的享受,更是親身體驗時的感受。臂部無肉的男性在持續力與爆發力上都會略遜一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m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