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2191.JPG

  眉毛粗代表注重大紋大路的事,眉毛細則注重生活細節。男性眉毛較粗,女性眉毛較細,這是正常的,因為眉毛粗代表注重大紋大路的事,眉毛細則注重生活中的小事。但亦有男性眉毛較細,女性眉毛較粗的情況出現。這代表此男性心細如女性,喜歡注意生活瑣事,甚至喜歡打理家務,佈置家居等事。相反的,女性眉毛較粗則代表此女性喜歡交際應酬而置丈夫於不顧。但如果眉毛過粗及眉形過粗,男則代表好色、怕老婆,一生有一次牢獄之災,亦主配年紀比自己大的老婆。如女性眉毛過粗,則有男子氣概,做事喜歡主動,有領導才能,且易嫁少夫。

 

穿耳洞真的會破相嗎?

DSCN2192.JPG

  耳洞上有殘缺或被破壞會影響腎臟功能。現在年輕的男女為了趕時髦,在身上到處穿洞,耳朵上、鼻子上、舌頭上、肚臍上,凡是能穿洞的,都要穿上,這在相學上都屬於破相的一種,破相會折損當事人的福氣和壽命。
  傳說陳友諒就是因為小時候不好帶,長輩們說穿了耳洞就好帶了。等到他長大後,即使他的能力再強,因為穿耳洞而破了相,所以才當不上皇帝,皇帝之位只能讓給朱元璋。
  根據現代的中醫理論,耳朵與腎臟功能是息息相關的,耳朵有殘缺或被破壞的人,腎臟容易出問題。其中打在耳垂上的洞,影響只及於泌尿系統。如果打在耳骨上,甚至會影響智力,建議想要穿耳洞的人一定要三思而後行。

 

鼻子起節的女人會剋夫嗎?

DSCN2193.JPG

  節鼻就是鼻樑出現凹陷或凸起的現象。鼻子起節的女人容易吸引條件比較差的男人。擁有這種鼻相的女人性情很怪,因為這部分代表肝膽,肝膽代表一個人的個性和脾氣。這樣的女人也很難纏,你得罪了她,即使誠心地跟她道欺也沒有效果。
  由於女人的鼻子又稱為夫星,代表另一半的條件和社會地位。如果女人的鼻子出現凹陷或凸出,容易吸引條件差的男人,有些甚至有剋夫刑子的說法。擁有這種鼻相的男人,行動力很強,但是由於性格比較固執專斷,別人的意見和想法聽不進去,所以在成功的道路上也會受到挫折。

 

有法令紋的比較有威信嗎?

DSCN2194.JPG

  法令紋,是沿鼻翼兩邊延伸而下的兩道紋路,象徵法制命令、統禦威嚴。通過法令紋可以判斷一個人的威信和晚年的社會地位。法令紋深長開闊,其形如鐘的人,必能發號施令,具有領導者的威嚴。法令紋也代表事業工作,法令紋越長的人,事業運越長久,越開闊,事業規模也越廣大深遠。
  法令紋也稱為壽帶,象徵神經系統,消化系統的運作狀況。法令紋優良者,神經、消化機能必然優良,壽元自然長久。法令紋是典型的皮膚組織老化,造成肌膚表面凹陷的現象。臉上有明顯的法令紋的人,看起來較為嚴肅、老態、沒有親切感,讓人有種難以親近的感覺。

 

有酒窩的人酒量就很大嗎?

DSCN2195.JPG

  有酒窩的人活潑開朗,有人緣。有酒窩的女孩子看上去都很漂亮和可愛,所以一些愛美的女孩子不惜冒著被毀容的危險,花重金去整容,非要挖出一個酒窩來。
  有酒窩的女孩子一般個性開朗、活潑、樂觀,很會處理人際關係,並能博得他人的喜愛,這樣的人很適合做公關或記者等。
  因為有酒窩的人個性無拘無束、活潑開朗,又會處理人際關係,因此人們會認為這樣的人酒量很大,其實兩者並沒有必然的聯繫。如果酒窩是後天形成的,那麼說明這個人的心思縝密、城府很深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m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