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2165.JPG

  擁有豬膽鼻、蒜頭鼻或猶太鼻的人是有財運的徵象。豬膽鼻指的是鼻樑高挺、鼻翼豐厚,且鼻尖圓潤有垂肉的鼻相。有這種鼻相的人一般性格敦厚,為人老實,能以誠相待, 所以人緣也比較好。另外,這種人具有堅強的意志,做事善始善終,一般會靠自己的雙手成就一番事業。
  如果鼻翼更加豐滿發達,整個鼻子看起來就像一個蒜頭,這種鼻相就是蒜頭鼻。如困整個鼻子特別肥厚,且鼻尖下垂看不見鼻孔,這種鼻相就是猶太鼻。這些鼻相都是能享有很多財富的象徵。如果擁有上面的鼻相,再加上顴骨飽滿有力,下巴圓潤豐厚等特質,且鼻子在整張臉的比例也不能過大或過小,那麼發財的機會會更多。
 
 
天倉
 
DSCN2166.JPG
 
  天倉指的是左右太陽穴的部位,在驛馬和奸門之間,也就是六府裡的上二府,代表了青年時期的財富狀況。天倉只代表青年時期的財富狀況,這個部位如果非常豐滿,就說明他的祖產十分豐厚,或者說他的祖父或父親的事業多半是成功的。這樣的人年紀輕輕就能享有現成的財富,以後就能繼承豐富的祖產,所以就叫天倉,也就是說這個人一生下來就能擁有很多財富, 是上天賜予的。但是,如果這個部位凹陷,或者有傷疤、惡痣的破壞,就說明他沒那麼幸運了,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和 打拼才能獲得財富和成功。
 
 
驛馬
 

DSCN2168.JPG

  驛馬又稱為遷移宮,指的是額部兩側靠近髮際的部位,代表一個人出門在外的生命力與際遇。遷移宮豐隆的人,表示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強,出外有良好的契機,可以有大的發展。
  遷移宮狹窄不平的人,個性比較保守,出外發展的契機不好,所以財源也少。遷移宮低陷的人,外出無力,徒勞奔波。遷移宮氣色黑暗的人,外出不利。遷移宮有惡痣、刀疤之類的人,外出要小心,否則會屢遭危機。這樣的人,還會常常因為工作不穩定而受變動之苦,而遷移宮有骨聳起的人,外出會掌握權勢,投入軍旅界必能顯赫一時。
 
 
人中
 

DSCN2169.JPG

 
  人中顯示一個人的生命力、健康狀況及生殖能力等狀況。人中是指鼻子與上唇間的那條溝,在面相學上稱為人中或子庭,主一個人中年時的運程。人中的形狀如果是長而深,說明此人的人品及健康狀況都不錯,喜歡幫助別人,自尊心強,做事積極且頗有原則,這種人壽命通常很長。如果人中不但長而深,並呈現上窄下寬的形狀,這種人性格忠厚,先天的生命力就旺盛,生殖機能也比較健全,女人的人中比 較寬,生孩子就容易一些。但是如果人中長成如下的樣子就不好了:
  人中狹窄:個性拘謹、怯懦,做事缺前瞻性,眼光較為短淺,獨立性差,人際交往能力亦待加強。
  人中上寬下窄:缺乏恒心與毅力,做事虎頭蛇尾,雷聲大、雨點小,猶疑不決的個性會影響事業的發展。
  人中上下狹窄而中央寬闊:一生的運勢就像坐雲霄飛車般忽上忽下,身體狀況亦如此,大病不患、小病不斷,中年 時更需注意。
  人中很短:做事較情緒化,眼光也較短淺,喜歡聽好話,容易被花言巧語所矇騙,女性的EQ較差。
  人中平滿:做人稍自私,不會主動幫助別人,51歲時人生會充斥無力感,女性則發育不良,生理期來時毛病多,親子關係也較為淡薄。
 
 
奸門
DSCN2170.JPG
 
  奸門又稱為夫妻宮,指的是眼尾到髮際之間的部位。奸門就是左右眼睛後方到髮際間的兩個小區域,也稱為夫妻宮,這個部位反映了一個人的婚姻、感情狀況,如果這個區域有傷,或者有灰黑的痣,不是感情的路不平順,就是感情走上三叉路,交集出好多種男女情緣的組合,以女性而言,特別是右邊奸門有痣,則外遇可能性極高,因為她們多情又好感,不太能自我控制。
  若奸門比較豐滿,並且氣色明亮潤澤,則說明這個人的配偶相當聰慧賢淑,夫妻生活美滿、感情佳。若此部位低陷且肉薄,則說明此人的婚姻生活易生障礙,不易協調。若此部位太凸出,預示著此人性慾太強,容易見異思遷。若見其上有十字紋,則說明此人會打老婆,而且對老婆很凶。若見魚尾紋,說明此人勞碌,神經衰弱,健康狀況不佳。若見黑痣,表明此人對配偶不滿,甚至會有外遇。若見青筋,則意味著配偶必體弱多病,性生活不協調之象,若見眼尾朝下,則顯示此人吝嗇小氣。
arrow
arrow

    tim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