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產科醫師表示,預產期就在一個月後,"每個禮拜都來做檢查吧!"醫生提醒。

  準備做父母的,每天都要提神,隨時準備送醫待產。到時不管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,一定要馬上放下手頭的事情,衝到醫院報到。

  兩個禮拜過後,一天,孕婦清晨五點多羊水流出,但不會感覺疼痛,於是丈夫從睡夢中驚醒,趕緊帶著心愛的孕婦老婆,赴醫急診。

  急診檢查完畢後,被診斷沒有事,於是六點就回家。就像平常無奇的一天一樣,沒有任何驚嘆號,於是繼續補眠。可是到了早上八點,開始痛起來了,孕婦開始受不了,連走路都有問題,"妳還是先忍一忍,慢慢走進車上。"孕婦感到舉步唯艱,寸步難移。

  丈夫無可奈何,也不敢用蠻力抱起孕婦上車,因為怕動到胎兒,弄巧成拙。

  丈夫一手帶著筆記型電腦,一手牽著孕婦徐徐地走進汽車,好不容易上車就定位。一路上還是一樣的紅綠燈,還是一樣的交通狀況,還是一樣震動的汽車,"景色依舊,人事已非",只是做丈夫的感到無法忍受任何遲延或等待和震動。好不容易趕到醫院,停好車,匆匆忙忙地跑向婦產科。

  所有身為父母親在嬰兒即將出生時,匆忙住院待產,絕對不會帶筆記型電腦上陣,只有命理師堅持一定要帶筆記型電腦陪產。為什麼呢?原來電腦裡有天機,裡面有龐大的電腦程式,多年的心血結晶,數萬行的程式,裡面含有悠關個人一生的命理運勢。

  到了待產病床,命理師打開電腦,先開機,再插上電源,執行程式,用最快的速度輸入今日個別的八字時辰。今日的任何時辰,都比不上之前預定的吉時良辰。電腦將國曆生年月日時辰,自動推算成農曆的八字時辰,排出命盤,秀出命理解釋。經過數次推算不同的八字,歸納出今日的較佳時辰,且要能在孕婦可以忍受的陣痛時間範圍之內,過長的陣痛時間會要人命的。這個時辰,就是午時。

  "我好痛喔!趕快剖腹好了!"孕婦抱怨連連。看一下陰道的開口,離全開的程度還有一大段距離。

  "請妳再忍一忍,只要兩小時就好了!"命理師以專業的角度懇求。孕婦深知其他的孕婦都是痛個六小時是很正常的,自己也只不過兩小時,但就忍不住要苦苦衰求。

  男方告訴醫師要午時剖腹生產,也就是要女方再忍痛兩三個小時,沒辦法,為了兒子的將來,只好讓母親犧牲一下。即將身為母親聽從命理師的鐵口直斷,沒有鐵齒,相信這個時辰生下來的是貴子,做母親的再忍再痛也是值得的,日後必可犧牲享受,享受犧牲。

  醫師說:"剖腹為時約二十分鐘,包括麻醉的時間。"

  醫師告知極少見的剖腹症狀,經過孕婦的同意,男女雙方互為直系親屬,男方代女方簽字,完成法律手續。好不容易挨過兩個小時,等到午時,也就是11時至13時。早上11時推進手術房,開始麻醉。男方在手術室外焦急地等著。11時半出生,是為午時,完成當事人和命理師的心願。

  小兒的父母感謝滿手血腥的醫師,感謝拿刀割得皮破血流的助理醫師。因為他們的配合,使得兒子能在吉時良辰出生,享有富貴雙全的命格,並獲保險給付。

  初生兒的父母親皆有高等教育的文化水準,皆為工程背景,畢業於國立大學名校的熱門系所,甚至在校還拿獎學金,當年是祖父母輩引以為榮的子女,另外父母身高也在平均值之上,眼睛為大眼雙眼皮,且在年輕力壯時生育,相信良好優秀的遺傳能加惠於子女。

  此時辰最大的特色,是在於權勢財富科名科甲的星座會集結於命宮,此人命中註定富貴,是父母心目中的貴子。此時辰出生者,終生財官雙美,一生富貴榮華,有領導者的魅力(charisma),大權在握。若加良好的教育外語訓練、優質的生涯規畫,以及成熟度和力心向學,未來更是不可限量。

  但沒有人的八字是完美的,任何人都會有陰晴圓缺,高低起伏,上下起落。此嬰孩的弱點在於夫妻,意即日後結婚,婚姻運不理想,常與太太吵吵鬧鬧,打打殺殺,化解的方式,就是常在外為事業打拼,不常在家,小別勝新歡,如此才少一見面就吵架。男兒志在四方,要出外打拼,要拼才會贏,要拼經濟,不應常在家相妻教子。兒孫自有兒孫福,做父母的只能兩害相權取其輕,兩益相權取其重。賜給子女較佳的生辰八字,在兵慌馬亂蒼促的時間下,儘快重新做出最佳的抉擇判斷,是迫不得已的做法,"亂世出英雄"的作為,實是"理想中顧及現實,現實中顧及理想"的最佳寫照。

  等小孩長大成人,數十年後的國家社會文化環境又不知過了幾世代,會演變到什麼情況,現今無人可預料得到。唯有命理才是恆久不變,命中註定,行為個體隨著大時代的演變而產生個別差異,在總體社會經濟環境下,經過大中小學、職場、大時代環境的歷練,行為由幼稚到成熟,簡單到複雜,共同發展向專業化,而後集權勢財富科名科甲於一身,父母也因而沾光,以此為榮。"孩子!我要你比我強!"是父母親共同的願望。挑選一個好命的兒子,才是父母責無旁貸的重責大任。為子女選擇吉時良辰出生,能賜福解厄消災、富貴、福祿壽皆俱,在出生的一刻就決定了未來的走勢,是父母對孩子畢生最重大的貢獻。人之初,命選善,性相近,習相遠……改自三字經膾炙人口的辭句,是父母的神聖使命。

  一名年齡年長於此嬰兒約四十歲的男子,與此嬰兒的命理類似,現為駐中國大陸的台幹。能夠做台幹,表示應有大學以上的教育水準,在公司企業擔任主管人員,外語能力在要求的水準之上,且學經歷受肯定,可能領導屬下,統率眾人,享有駐外人員的薪資待遇,外派的職務加給和福利,或許還有配股分紅,在外有僕人伺候照料日常生活起居,三餐有人照顧,吃喝拉灑都有人負責,不必為家務事操煩,享尊榮的禮遇。當然,也有高度的工作壓力,過長的工時,以及身心的煎敖等等,但無盡如何,總是在一般上班族的水準之上。而且,此台幹與其老婆聚少離多,常常靠著Skype溝通聯絡,其老婆年約四十,曾墮過胎,膝下無子女。

  小兒子長得像母親,與坊間流傳的說法一致:"男的像媽媽,女的像爸爸"。他的年紀太小,還看不出與其他小朋友有什麼明顯地差異。與所有的小孩一樣,遵循著人類幼稚行為的共通模式:先會坐才會爬,愛流口水,拿到東西都往嘴裡塞,一歲左右才會走路,兩歲開始發展語言能力,愛蹦蹦跳跳。與所有的小男孩相似,常常感冒,愛哭鬧,語言能力發展較小女孩還慢。

  小男孩的外婆愛玩股票,常常用此小孩的名義買賣股票,常常賺錢。股票經紀公司固定會寄對帳單給投資人,包括掛名的兩歲嬰兒投資人。每每收到此兩歲嬰兒的信件,外婆都很高興,因為又收到賺錢通知了。兩歲嬰兒常常賺錢,兩歲嬰兒常常賺錢!兩歲嬰兒竟然常賺錢!"一切都是命,半點尤不得人",外婆高興地想著。小小年紀,就為家庭帶來財富。

  命理書云:"科祿權加會,當至極富貴"。意思是權勢財富科名科甲的星座加匯於命宮,駐定為富貴命。孩子永遠是父母的寶,孩子永遠是父母甜蜜的負擔。父親的古文不佳,但卻熱愛朗誦命書的原文,並加上驚嘆號:"科祿權加會!當至極富貴!科祿權加會!當至極富貴!……"此句古文,在父親的心目中,回憶又回憶,一再地重覆又重覆,強調再強調,任其嬰孩隨意拉屎灑尿,吵鬧蹦跳,哭爸哭媽哭餓,破壞家當,亂塗鴨,還是股市的潮起潮落,此句古文永遠三日繞樑,餘音不絕,歷久彌新,萬世流芳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想知道子女運嗎?想知道婚戀的運勢嗎?或是命帶偏財的機緣嗎?意者請洽命理師:

Line ID: timothy_yang

WeChat ID: Catherineyann

Email: timoyang@yahoo.com

arrow
arrow

    tim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