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命帶魁罡,人中龍鳳,位高權貴,一呼百諾。

 

男:大哥大,女:大姊大

  辰為天罡,戌為地魁,是陰陽滅絕之地,合稱魁罡

  魁罡的寓意為剛執、好殺、權威、善惡分明、祿煞不臨。魁罡是制伏眾神煞之星,魁罡一現,吉神凶煞不是遠走逃避,就是俯首稱臣。具有無上的權威,懾服眾人,必為群體中的領導分子。個性剛強,心思靈巧,有主見,且固執,必為社團中的意見領袖。好攻擊,辯是非,較積進,喜好厭惡分明,易為亂世中的異議分子。能學術,擅運動,文武兼備,容易在同儕中脫穎而出,展露頭角。

  魁罡入命,不沖不剋,無官無財,必主大富大貴。真格無破,人中豪傑,領導群倫,果敢決斷,備受尊崇。男為大哥大,女為大姊大。即使年輕,排行在後,亦能位居鰲首,一言九鼎。而且,男命體態威嚴,女命容貌嬌美。

  魁罡破格,刑沖見財官,不是犯小人就是刑責不已。男命易為寒儒,貧病交加;女命易剋夫,紅顏薄命。

 

運用魁罡

  命帶魁罡,人中龍鳳,位高權貴,一呼百諾。原本天之驕子,行走雲端;一旦刑沖破格,頓為天地芻狗,墜落深淵,福禍有如天壞之別。分為兩種情形:

一、日柱魁罡,無沖刑,無財官者,大都生於富貴之家,一生大富大貴。主人性格聰明,文章振發,臨事有斷。

  日柱魁罡為喜用,時柱或月柱加臨者,命必是福,運行身旺,發福百端。必為富貴顯達者。

  魁罡日時重疊相逢者,生平最宜帶刀行業或工作,如武將之寶刀、文貴之筆刀、廚師之菜刀、設計師之美工刀、美髮美容師之剃刀、服裝裁縫師之剪刀、醫師護理師之手術刀、劊子手之大鋼刀等。

  魁罡七殺,生平性傲剛強。

  魁罡所臨之地,祿神不降,惡煞不臨。男命帶此,易有潔癖,暴戾殺生,喜攻擊、侵犯;女命帶此,才智勝男子,易為妾命。

二、魁罡為禍。魁罡星較不宜女命,易因心性剛強,影響婚姻,不是剋夫,就是寡婦,或離婚。

  魁罡破格,亦即命帶財官無制合,或命帶沖刑,一生禍不可測。

  魁罡入命,身弱,庚辰庚戌日生,運見官殺財星助殺,富貴變貧寒,或貪戀官貴而損財,成為末代貴族。戊戌壬辰日生,運見財星來犯,破格,富變貧,貧變賤,或貪戀財富而招賤,女命易淪落風塵,色情為業。

  魁罡入命,遭逢沖刑,必為小人。若日柱魁罡為時支、月支沖剋,最為忌,易刑責不已,窮必徹骨。運臨財官處,亦防奇禍。

  魁罡破格者,行運喜忌,宜以命局全盤檢視,作為因應補救之道。危中求安,險中求夷。

  綜上解析,魁罡在命,有如太歲在運,衝撞不得,避之唯恐不及。唯日主身旺,比劫重者,譬諸有德,居之反福,如虎添翼,縱橫天下。身弱者逢之,若無救應,如羊入虎口,禍患無窮。是福是禍,回歸命運原點。鋼鐵船不怕大波浪,蚱蜢舟猶恐小漩渦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破格 魁罡 七殺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