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空主空亡多災,地劫主劫殺破失。孤寡入命的人,喜效孤鳥單飛,孤自遊蕩,百無聊賴,別人眼中的怪人、怪僻。


 

地空星、地劫星

  地空丁火,地劫丙火,地空劫出,地劫劫入,地空主空亡多災,地劫主劫殺破失。

  空劫表親戚無常,於事磋砣無功,萬事難成,入遷移防小人拖累及嫁禍。地空表空地,地劫表低漥之地,濠溝。

  於病,地空為貧血,地劫為四肢之傷。命裡逢空,如半天折翅,命坐劫空,一生中要發生一件難以忘懷,怵目心驚的大事。

  經驗法則:夾與同座,問題都很嚴重;子午時生人,在巳或亥,空劫同宮,常有重傷害之刑傷,丑未時生人,勢空夾巳或亥,看夾何宮,再看大限為何宮,會找到答案。

  金空則鳴,水空則泛,土空則陷,木空則折,火空則發;此空指截空地空天空,而五行有以星性論者,有以各宮納音五行或方位五行而論者。

 

天哭星、天虛星

  天哭為庚金,天虛為己土,皆主憂傷,為刑剋,為空亡;入命遷父疾,主刑傷父母,入命三合主命造本人臉上無笑容,入官主徒具虛名,夫妻三合會哭虛,配偶臉上無笑容,好像大家欠她許多錢似的。

  入遷主小人拖累,又主漂泊,入福主不開朗。哭虛又稱為黃泉星,若限運逢巨暗,則有哭喪之事。

 

天空星

  天空是丙火,"駕前一位是天空,身宮原來不可逢,二主祿存若逢此,閻王不怕你英雄",二主即為命主、身主,若遇天空,主多災、空亡;也是死亡星,不可輕忽。

  天空坐命者,淡泊名利,多學少成,傾向宗教思想,靈感奇異,吸收創造力皆強。

 

紅鸞星、天喜星

  天喜為壬水,紅鸞為癸水,主婚姻喜慶。流,以流年地支取之。

  於疾厄,二者皆主血疾,另紅鸞主傷風,天喜主腦神經衰弱;於田宅,主水坑、水道、魚缸。中年以後,遇鸞喜不好,非喜慶而為血光。(四十歲以後)

 

台輔星、封誥星

  台輔為戊土,主台閣,封誥為己土,主封章,二者皆主貴。於疾,台輔主胃,封誥主腹;於田宅,台輔為高阜、土坡、亭台,封誥為牌樓。

  命宮為第一大限,交友宮有封誥,代表小時有綽號、渾名。

 

孤寡星

  孤辰為丙火,主孤,為陽孤,寡宿為丁火,主寡,為陰孤,二者又名為隔角煞

  孤辰為固執、消極、悶鬱,寡宿為神經質、氣悶;於病,孤辰為憂鬱,寡宿為癆傷。

  孤辰為陽孤,入男命宮不吉,視同忌星。孤辰入父母宮,主母早亡,父落單。

  孤寡入子女宮,主多生女兒,如入夫妻,若不分居,亦會分房。

  孤寡入命的人,喜效孤鳥單飛,孤自遊蕩,百無聊賴,別人眼中的怪人、怪僻。

  於田宅,孤辰為孤樹、孤峰、孤塔,寡宿為空地、空屋、墳墓。

  孤辰不喜入父母宮,寡宿不喜入夫妻宮。以宏觀的角度而言,孤寡以不入命身及六親宮為佳。

 

華蓋

  為甲木,主威儀,顏色為青黃,意味著孤高、神明、算命、玄學、孤傲、直言、藝術、宗教。華蓋入命的人,頗有威儀,其面相很像廟裡的佛面。華蓋又稱小文昌,也是藝術星,對現實缺乏熱誠,喜好玄學宗教。

  田宅有華蓋,家裡最好供奉神明;神對眾生平等對待,但助力強弱不等,這種命格的人頗能得到神明的助益;名師口傳,至為有用,大限亦然,主十年內,神明之助力廣大。

  流日逢之,主去廟裡燒香,或去算命。逢華蓋之流年,學命理進展快速。於病,主肝氣、頭風;於流年交友,主一年內常接觸會算命的朋友,或是教友;於田宅,主亭台、牌坊、廟宇。

 

陰煞

  陰煞,為陽宮之陰氣,故陰煞不入陰宮,只入陽宮(寅、辰、子、戌……)。陰煞在陽為小人,在陰為邪祟,是潛伏的、看不見的。華蓋為神,陰煞為鬼。陰煞為喪事、受驚、意外。命或大限逢之,宜求神保平安,夫妻宮有陰煞,婚姻結不成,戀愛時宜有共同之宗教信仰。入田宅,與華蓋同解;入疾厄,毛病檢查不出來,求神問卜反而見效,莫鐵齒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過於艱深難懂嗎?專業術語過多不好學嗎?想要利用電腦,只用5周就輕鬆學會算命嗎?意者請聯絡:

Line ID: timothy_yang

WeChat ID: Catherineyann

Email: timoyang@yahoo.com

 

歡迎加入Line 或微信, QR code 如下:
 

qrcode.JPG

wechat.png

Line: timothy_yang

微信: Catherineyann

arrow
arrow

    tim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