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字若有三個特點:八字全陰或全陽,配偶星、配偶宮均坐鬼門方,坐妻透妻成別象,會婚姻再娶。

 

  某男子的八字:

 

癸卯

丁巳

乙丑

己卯

 

此八字有三個特點:1八字全陰。2妻星、妻宮均坐鬼門方。3.坐妻透妻成別象,定主弦斷再娶。

  一開口就問:"你應該有二婚吧?"何以有如此一問呢?因為八字全陽或全陰的人,婚姻路上坎坷難行,晚婚必然。書云:"孤陽不長,孤陰不生。"另有云:"戌為天門方,故曰天孤。辰為地門方,故曰地孤。未為人門方,故曰人孤。丑為鬼門方,故曰鬼孤。"稱之為四孤之氣。

  此人娓娓道來他的姻緣路:

 

  31歲那年,有一天夜裡從工地返家途中,遇見一白衣女子尾隨其行,四目交投後,發現白衣女子長得眉清目秀,楚楚可人,而且更對他深情一笑。當時並不在意,然當夜睡夢中即見白衣小姐託付終身之求,並言可幫其創業。隔日夢醒後明白原來是一場夢,自覺何必當真呢?但往後卻不斷在夢中出現白衣女子,自己的身體也日漸虛弱,遍訪中西名醫,均不見好轉。因此,此人決定查訪相遇地之住戶人家,詢問可有此白衣女子?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查訪出此白衣女子已往生二十多年。最後,此人答應舉行冥婚儀式,完成這段奇緣。

 

  目前此人也已另娶一女子為妻,且在身體與事業上均相當不錯;似乎在冥冥中,這位白衣女子正默默呵護著她的夫君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m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